图片说明

香港公开赛黑马布雷泽夺冠 贝略遗憾居亚 梁文冲T14

前言

Forword

  世界排名仅为第480位的亚巡赛球手山姆-布雷泽于12月11日在精彩的2016年欧巡赛、亚巡赛收官战——香港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一杆优势击败了同组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第一次拿下了欧巡赛、亚巡赛的冠军。

  中国香港特首梁振英为冠军澳洲人山姆-布雷泽颁奖。

  香港公开赛最后一轮的竞争非常激烈,一度有6位球手获得并列领先,其中就包括了威利特,不过到了最后,冠军肉搏战还是在2位54洞并列领先者——贝略和布雷泽两人之间展开。他们俩站在18号洞发球台的时候,两人又战成平手,不得不在这个被誉为亚洲最难打的洞、有着“终极时间”的四杆洞里决出胜负。布雷泽打出了令人惊艳的6号铁攻果岭一杆,留下了8英尺的小鸟推机会,而贝略则没有推进距离更长的小鸟推,接着下来布雷泽则非常冷静地一推进洞,以一杆优势“绝杀”贝略。

  

  西班牙悍将

  “我仍然感到有点震惊,那座香港公开赛的冠军奖杯上刻着一些真正非常出色的球手的名字,能够成为当中的一部分,这是很棒的。这场赛事和这座球场有着悠久的历史,夺冠的感觉令人惊叹,我已经说不出话来了。这是多么棒的一场胜利,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喜气洋洋的布雷泽表示,他在颁奖典礼上从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手中接过了香港公开赛的冠军奖杯。这是布雷泽自2002年转为职业球手之后所拿到的第一座重要比赛的胜利。在获得了330,330美元的冠军奖金之后,他在年终的亚巡赛奖金榜爬上了第7位。

  

  布雷泽领受同胞的香槟浴

  梁文冲今天发挥出色,拿到5只小鸟,只吞下1个柏忌,打出个人四天比赛以来的最好成绩66杆,取得了275杆(70-70-69-66,-5)的总成绩,跃升至并列第14名,创下个人今年在欧巡赛上的最好成绩,赞哦~~梁文冲还笑言要追赶李昊桐!

  精彩图集→

  

  前亚巡奖金王大卫·利普斯基

  

  托米·弗利特伍德

  

  贝略开球

  

  澳洲球手山姆·布雷泽

  

  老将通差贾第

  这是多么棒的一场胜利,我不知道如何去解释。——布雷泽

  __________________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容来源网络/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教学内容及实战技巧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Plus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2/n475672190.shtml report 2424 前言Forword世界排名仅为第480位的亚巡赛球手山姆-布雷泽于12月11日在精彩的2016年欧巡赛、亚巡赛收官战——香港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以一杆优势击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