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6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冠抽签恒大或再进死亡之组 刘永灼第6次参加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讯 (记者 李斌) 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今日16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雪州希尔顿酒店进行。恒大集团负责分管俱乐部的刘永灼已经前往吉隆坡,他将再次代表广州恒大淘宝出席抽签仪式。新赛季亚冠联赛将有广州恒大淘宝、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四支中超球队。

  刘永灼已是连续第六次参加亚冠抽签仪式,恒大作为中超冠军,近年来被分入实力最强大的“死亡之组”已成为常态。本次抽签可以确定的是,广州恒大将会落入G组,同组对手有两种可能,第一种可能性是与韩国水原三星、日本J联赛第三顺位资格球队和中国香港东方同组,其中J联赛第三顺位球队有可能是浦和红钻;第二种可能性则是与日本第二顺位球队、韩国全北现代和泰国蒙通联同组。

  亚足联此前公布了2017赛季亚冠联赛参赛席位的分配方案,根据最新一期会员协会排名,日本、韩国、沙特、阿联酋获得“3+1”席位,即3个正赛资格席位和1个附加赛席位;中国、卡塔尔、伊朗获得“2+2”席位;澳大利亚获得“2+1”席位;乌兹别克斯坦、泰国获得“1+2”席位;中国香港、伊拉克获得“1+1”席位。

  根据这一分配,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直接参加亚冠小组赛,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则均需要进行一轮附加赛。上海上港将于2017年2月7日主场对阵泰国泰可素或缅甸亚达纳邦,上海申花则在同日主场对阵布里斯班狮吼或环球、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江苏苏宁已经确定落在H组,小组对手能够确定的有澳大利亚阿德莱德。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690288.shtml report 816 广州日报讯(记者李斌)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仪式,今日16时在马来西亚吉隆坡雪州希尔顿酒店进行。恒大集团负责分管俱乐部的刘永灼已经前往吉隆坡,他将再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