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书豪防守遭黑贝打压 火箭53-43篮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半场打完,火箭53-43暂时领先篮网。

  哈登8+5+5林书豪复出

  首节,篮网反客为主,基尔帕特里克翻身跳投入网,客队6-2领先。火箭这边,则先是从内线打起,卡佩拉连续接到传球篮下得分,帮球队将战局稳住。接下来的比赛,火箭越打越顺。本节中段,哈登与内内打出精妙挡拆配合,后者暴扣得手,接着,大胡子又里突外投砍下5分,此时,火箭已足足领先了10分。林书豪替补登场,而这也是他伤愈后的首演。本节末段,书豪通过上篮得到首个2分,帮篮网稳住局势,单节打完,火箭29-24暂时领先。

  书豪防守遭黑贝打压

  次节,戈登、贝弗利连中三分球,火箭又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篮网叫了暂停调整,却没有收到太大效果,安德森三分也进,分差一度来到15分。之后,林书豪再度登场,篮网也略微将分差追近。不过在防守端,书豪连续失去位置,被贝弗利抢到前场篮板。半场结束前,书豪快攻杀到篮下造成犯规,但他的手感并不好,两罚全丢后,半场打完,篮网43-53继续落后。

  篮网首发阵容:博格达诺维奇、特雷沃-布克、布鲁克-洛佩兹、基尔帕特里克、怀特海德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04447.shtml report 786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半场打完,火箭53-43暂时领先篮网。哈登8+5+5林书豪复出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