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行车世界 > 自行车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COTT冠名赞助澳瑞凯-绿刃车队 蓝绿白配色将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美骑网
  • 手机看新闻
 


  2016年12月12日,原澳瑞凯-单车交易宣布,著名自行车品牌SCOTT将正式成为冠名赞助商,车队将更名为澳瑞凯-SCOTT车队,征战2017赛季。

  SCOTT是美国的自行车制造商,从绿刃车队2012年成立至今,一直全力支持这支年轻的澳大利亚车队。现在,双方的合作更进一步。除了大家熟悉的世巡赛(男子)车队,SCOTT同时冠名赞助绿刃车队的女队,向女子自行车运动的发展注入更多的动力。

  澳瑞凯-SCOTT车队总经理肖恩·班南表示:“SCOTT从车队成立的第一天开始,就为我们提供最好的器材,见证了我们的成长。2016年,我们取得了重大突破;2017年,我们期待更好的未来。”SCOTT副主席杜克罗表示:“想在顶级职业赛场竞争,你需要最好的装备。我们致力向车队提供最好的武器,比如SYNCROS的零件。”从明年起,车队将采用SYNCROS的零件,包括车把、座垫等。

  除了名字,车队也启用了新的视觉形象,一改过去几年坚持的蓝绿白配色。另外,之前有传退出冠名赞助的澳大利亚企业澳瑞凯也暂时留下,依然是车队第一冠名赞助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06440.shtml report 863 2016年12月12日,原澳瑞凯-单车交易宣布,著名自行车品牌SCOTT将正式成为冠名赞助商,车队将更名为澳瑞凯-SCOTT车队,征战2017赛季。SCOTT是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