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输了比赛又折将,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左肩脱臼

  马竞在球队官网上宣布,门将奥布拉克在今天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左肩脱臼,归期未定。

  

  奥布拉克

  在今天凌晨马竞0-3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在上半场第40分钟被多斯桑托斯攻破大门后,马竞门神奥布拉克因伤被莫亚替换下场。比赛结束后,马竞官方确认奥布拉克左肩脱臼,目前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关节也已复位。

  目前马竞还未公布奥布拉克将缺阵多久,现年23岁的奥布拉克是马竞的绝对主力门将,比起输球,也许损失一员大将会更让马竞球迷们心痛。

  另外,马竞中场蒂亚戈也在上半场第30分钟时因感觉右膝不适而被萨乌尔替换下场,同样蒂亚戈将缺阵多长时间也是一个未知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18329.shtml report 427 马竞在球队官网上宣布,门将奥布拉克在今天与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左肩脱臼,归期未定。奥布拉克在今天凌晨马竞0-3输给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中,在上半场第40分钟被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