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领袖归来!书豪复出就抢镜 导3波追分潮险造冷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22-118险胜篮网,取得7连胜。篮网这边,林书豪伤愈复出,他替补出战得到10分7助攻。

  今夏,林书豪长合同加盟篮网,很快被视作了这支重建球队的核心。书豪也没有让人失望,从季前赛开始,在他的带领下,整支队伍就展现出截然不同的积极面貌,而书豪本人的数据也创造了几年来的新高。

  只是,好景不长。开季仅仅打了5场球,林书豪就因为腿伤停赛。在今天比赛复出之前,他已足足休养了40天的时间。

  坦白说,面对旧主火箭,林书豪选择复出,时机算不上好。毕竟,近期,火箭在哈登带领下已取得6连胜,士气正旺。而在后场,面对贝弗利、哈登的轮番攻击,书豪能否抗的住,也是个大大的问号。

  幸好,考虑到林书豪的身体状态,篮网没有派他首发。第一节战至中段,书豪才获得了出场时间。长时间的休养,让书豪的球感有些生疏。可是他出众的进攻意识,却在登场后迅速展现。

  原本,在火箭快节奏的攻防面前,客队一度迷失了方向。但首节末段,是林书豪的组织串联,帮助篮网找回进攻的头绪。而抓住火箭的漏洞,书豪还成功突到篮下,命中复出后的首个两分。

  之后的比赛,书豪打得很努力,但是在防守端,面对贝弗利对前场篮板的疯狂拼抢,书豪却有些狼狈。由于判断出现偏差,加之身体对抗上的劣势,书豪半场前连续失位,让黑贝抢下前场板。

  作为一名骨子里十分倔强的球员,林书豪不会轻言放弃。尽管复出首战,就遇到如此强敌,他的心态却没有慌乱。易边后,随着火箭攻防出现习惯性的松懈,书豪爆发了。三节结束前,林书豪先后三次送出妙传帮助队友得分,接下来,他又亲自接管进攻,上篮、三分连续命中!此时,篮网已将分差迫近到5分。

  末节,篮网没有放弃,林书豪也继续留在场上。比赛还剩4分22秒,书豪抢断阿里扎,轻松完成上篮,将分差缩近到4分!

  此后,篮网越打越疯,布鲁克-洛佩兹两次强打内线得手,客队甚至反超了三分!最后1分钟,争夺进入白热化,林书豪一次断球险些成功,却被吹了犯规。尽管,他没有能导演爆冷好戏,可复出首秀,书豪的表现却配的上赞誉!(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19797.shtml report 22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布鲁克林篮网。最终,全场打完,火箭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