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休斯砍25分德隆17+8 小牛擒掘金迎主场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以112-92轻松击败了丹佛掘金,迎来了主场两连胜。马休斯砍下了25分,德隆贡献了17分8助攻。

  四节比分(小牛队在后):19-27、24-38、24-27、25-20。

  上半场,小牛队的命中率达到了65%以上,其中,马休斯7投6中,得到了14分,德隆也有12分5助攻入账。凭借着第二节一波38-24的攻击波,小牛队半场结束时以65-43领先了22分。

  第三节,掘金替补纽基奇砍下了11分成为掘金队的奇兵,可是小牛队超高的命中率却保证两队分差始终在20分以上,分差一度扩大为28分之多。最后一节,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最终,小牛以112-92轻松击败了丹佛掘金,迎来了主场两连胜。

  掘金队首发:努尔契奇、亚瑟、穆迪埃、巴顿、加里纳利

  小牛队首发:梅杰里、德隆、史密斯、巴恩斯、马休斯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20425.shtml report 1452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3日,NBA常规赛激战7场,其中主场作战的达拉斯小牛以112-92轻松击败了丹佛掘金,迎来了主场两连胜。马休斯砍下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