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拉拉队比赛将成奥运会正式项目?都是为了收视率!

懒熊体育 阅读(0) 评论()

  谁有带动活动气氛的精神谁就能成为奥运项目——国际奥委会(IOC)。

  奥委会昨天宣布,奥运会执委会投票决定将拉拉队比赛及泰拳列入奥运项目单。

  IOC的临时认可有效期为三年,在此期间,委员会成员可以在任何一次IOC年会上投票,充分认识这些运动项目,并给予认可。下次会议定于2017年9月在利马举行。一旦得到充分肯定,这些项目都可以申请成为奥运项目。

  成为奥林匹克项目绝非易事,登上这一平台是个壮举,《QUARTZ》(石英)杂志报道称。加入奥运阵容难,掉队却很容易。只有五个运动项目——田径运动、自行车、击剑、体操和游泳,在1896年首次被列入夏季奥运会项目之后一直保持在列。

  然而,国际奥委会最近取消了不少奥运项目,以便引入更多项目竞争。

  今年早些时候,为了吸引年轻观众,国际奥委会投票决定在2020年东京夏季奥运会项目单中添加一些新的体育项目,包括滑板、冲浪和运动攀登。拉拉队比赛和泰拳同样会吸引类似人群,这对提高不断下降的奥运会收视率至关重要,因为当今年轻人决定着电视收视率的变化趋势。

  临时认可也会带来资金,《纽约时报》报道。据报道,这些运动的管理机构将从国际奥委会获得至少25000美元(约合17.2万人民币)的拨款,还可以申请更多。

  拉拉队运动的管理机构,国际拉拉队联盟总部在美国;而泰拳的管理机构,国际泰拳业余联合会总部则在泰国。

  声明:本文为懒熊体育编译自QUARTZ,原文作者为Ashley Rodriguez

sports.sohu.com true 懒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20723.shtml report 1269 谁有带动活动气氛的精神谁就能成为奥运项目——国际奥委会(IOC)。奥委会昨天宣布,奥运会执委会投票决定将拉拉队比赛及泰拳列入奥运项目单。IOC的临时认可有效期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