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柯洁公开讨薪30万,古力声援,围甲联赛竟然没有工作合同?!

信报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凌晨,中国棋手柯洁在个人社交平台微博上讨薪!他表示,希望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尽快完善制度!

  

  柯洁转发了一条关于围甲联赛欠薪的消息,他爆料:“我直说了吧,2014年大连上方地产围甲队至今拖欠朴廷桓50万人民币,拖欠我30万。芈昱廷应该也有10万左右。期间我数次催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甚至亲自写信给大连上方地产(内容之动人到连自己都泪目)。因为制度的不规范导致没有白纸黑字,全因为我们相信赞助商的为人——那就是不会拖欠棋手的工钱。吃了哑巴亏后我发现棋手们还是太善良单纯,希望尽快完善制度。”

  

  柯洁在评论区回复称:“我只是单纯为了棋手说的这番话。没有棋手敢说,我站出来说一定会受到很多的压力与阻力,但我还是想为了我们单纯可爱的棋手尽力争取一下。”

  

  柯洁还表示:“拖欠我的三十万,如果还能拿到,我希望能拿部分出来做公益,谢谢大家的关心。 ”

  

  古力随后转发微博并力挺柯洁“在联赛越来越职业化的同时,也希望棋院决策层能多听听棋手的心声。”

  

  柯洁说,希望以后围甲联赛必须有白纸黑字的合同,我从2014年之后就开始白纸黑字了,其他棋手我并不清楚。

  

  微博认证为女子象棋大师的王铿chess也赶来“补刀”:原来围棋也有拖欠工资对局费的,我还以为只有我们象棋呢。

  

  柯洁则回复说: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信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24690.shtml report 1411 今天凌晨,中国棋手柯洁在个人社交平台微博上讨薪!他表示,希望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尽快完善制度!柯洁转发了一条关于围甲联赛欠薪的消息,他爆料:“我直说了吧,2014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