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可成哈登?没问题!篮网能复制火箭体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森特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ESPN报道,篮网客场挑战火箭118-122不敌对手,据悉篮网本赛季正学习火箭的攻防体系,目前林书豪在篮网起到的作用,就如同哈登在火箭队中发挥出的功能一样。目前篮网队6胜17负排名东部第14,战绩并不乐观。

  篮网主教练阿特金森是一位笃信进攻能赢得比赛的教练,值得一提的是,火箭主教练德安东尼此前还是尼克斯的主教练的时候,阿特金森正是德安东尼的助理教练,接受的都是德帅的熏陶和影响。

  在一些数据上,篮网和火箭表现出了一定程度的趋同,两队都强调了进攻的重要性。火箭目前是是联盟中投三分球最多的球队,而篮网排名第四。火箭的场均得分排名第二,篮网则是排名第十;在场均三分球出手次数上,火箭排名联盟第一,篮网排名第二。

  林书豪在今天篮网客场挑战火箭的比赛中复出,他在今年夏天与篮网签下一份为期三年价值3600万美元的合同,如今他在篮网已经坐稳了球队核心控卫的位置。

  据相关数据显示,比赛每一百回合里,拥有书豪的篮网能够净胜对手1.8分。若书豪缺阵,篮网则净负对手9.8分,两者相距11.6分之多。篮网在书豪上场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4负的战绩,而在书豪缺阵的比赛则是可怜的4胜13负。

  在今日篮网与火箭比赛中的,林书豪个人正负值达到+17。也就是篮网有他出场的20分钟里,实际上净胜赢了火箭17分,这项数据他雄踞全场首位。

  (文森特)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25465.shtml report 1877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据ESPN报道,篮网客场挑战火箭118-122不敌对手,据悉篮网本赛季正学习火箭的攻防体系,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