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业余篮球 > 业余篮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美街球传奇助威篮战北京站 全国8强即将会师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12月10、11日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篮战城市三对三北京站决赛火热上演,北京赛区在两站激烈的分站赛后,共有8支队伍跻身城市决赛,角逐北京唯一一个直接晋级全国总决赛的名额。主办方篮战更特邀世界街球传奇“教授”(格雷森·鲍彻)担任赛事嘉宾为北京站决赛助阵,现场气氛high翻天!

 北京决赛现场
 赛事主持人刘芳宇

  世界街球巨星“教授”携国内知名街球手赵强助阵北京决赛

  篮战城市三对三嘉宾阵容强大,本次邀请了世界级街球“教授”助威现场!同时,北京知名街球手、有“中国街头盘带王”之称的赵强ISO也现身赛场,一同为广大球迷带来街球视觉盛宴。教授一上场便与现场观众进行单挑,运球功力之高直让现场观众眼花缭乱!教授耍起球来毫不客气,上演了“狂虐”对手的戏码,甚至晃趴对手。随后,迎来备受关注的时刻,教授和赵强精彩对位,他们各自带队进行2V2对决,将现场气氛再一次推上高潮!

 世界街球巨星”教授“
 教授与现场观众单挑
 赵强与现场观众对位

  “酒球会”拿下北京站冠军,全国最强8队即将会师北京

  北京站冠军争夺战在大热队伍“星奥恒和”、“酒球会”中展开最后对决。比赛开始酒球会先拔头筹,球员刘鸿博连续的变向过人上篮得分,星奥恒和不甘示弱,外援内线单打暴扣得分,获得全场球迷欢呼!随后,双方身体对抗程度不断上升,双方比分紧咬,星奥恒和一路领先。酒球会面对困境,通过战术性的策应掩护连得4分打开局面,比分来到20:20。酒球会的李琳突破内线,一个转身上篮成功命中,拿下关键的第21分!“酒球会”一举拿下北京决赛冠,并将代表北京业余篮球最高水平向全国总决赛发起冲锋!其次,北京城市决赛亚军为“星奥恒和”,季军为“新体联”,殿军为“三人行健身”。全国总决赛将于12月17日于北京悠唐生活广场举行。

 北京市篮球协会秘书长蔺佳俐女士为冠军“酒球会”颁发奖金及全国总决赛通行证
 北京爱琴海购物公园招商营运部总监李寅飞先生为亚军“星奥恒和”颁发奖金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城市文化体育部副主任侯野先生为季军“新体联”颁发奖金
 殿军:三人行俱乐部

  北京冠军的诞生,象征着7城篮球英雄队伍集结完毕,目前广州“OA”、深圳“油松篮球联盟”、成都“MH nation”、台湾“小淘气”、上海“Kings B”、佛山“大院部落”均已站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而神秘的第8支队伍将从7个城市决赛亚军队伍中通过综合球队得分、城市决赛阶段净胜分及场均净胜分,排名第一的球队以复活形式重返赛场。届时,这8支队伍将齐聚全国总决赛,进击40万奖金,争夺城市篮球最高水平队伍,为所代表的城市正名!

 

  12月17日北京全国总决赛

  篮战城市三对三赛事总奖金超101万,全国总冠军队伍独得最高奖金40万!除了参赛球员有机会赢取丰厚奖金以外,篮战粉丝通过参与“篮战英雄全民投票”线上活动,为认为最有可能夺冠的城市队伍进行投票,根据12月17日全国总决赛赛果,冠军队伍的投票用户将均分1万元奖金!

 

  12月17日,七城篮球英雄、全国最强8支队伍将齐聚北京全国总决赛,一场激烈对决一触即发!广州、深圳、成都、台湾、上海、佛山、北京谁将登顶?谁能代表中国城市篮球脱颖而出?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关注篮战Hoopbattle官方微信,更多一线资料跟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51139.shtml report 6427 12月10、11日在北京爱琴海购物中心,篮战城市三对三北京站决赛火热上演,北京赛区在两站激烈的分站赛后,共有8支队伍跻身城市决赛,角逐北京唯一一个直接晋级全国总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