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LCBA赛讯】两全其美!郭闽拿下2016年度江苏球王 孙伟捧本站桂冠

来力台球 CBA 阅读(0) 评论()

  

  

  LCBA苏州讯2016年12月12日,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2016赛季收官之战在苏州初祁台球俱乐部完美落下帷幕,悍将孙伟拿下本站冠军,半决赛胜宋长晖拿下决赛门票,而郭闽半决赛9:5胜球王之路唯一劲敌潘国栋,不仅顺利晋级决赛,更是在分站赛冠军争夺前,实力取得自己2016赛季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省积分排名第一的成绩,郭闽成2016年度江苏球王。不久,将代表江苏省台球爱好者参加LCBA华东球王争霸赛,角逐奖金10万的华东球王。

  

冠军孙伟

  

本站亚军暨本年度江苏球王郭闽

  

季军潘国栋(右) 殿军宋长晖(左)

  12月12日下午,LCBA江苏省球王争霸赛1/8比赛开打,晚间结束决赛,本站冠军孙伟先后胜王春燕(王小北)、宋长晖晋级决赛,另一面,郭闽、潘国栋分别战胜对手初祁台球俱乐部女教练王薇、球手董永,相逢半决赛,这一战,也成为江苏球王之争的战斗,与决赛同样精彩,最终郭闽9:5胜潘国栋,与孙伟会师决赛。

  

  “25岁潘国栋上升空间还很多,在昆山也是数一数二的,准度好,基本功扎实,平常喜欢分享交流打球经验。”与潘国栋因台球结缘的一位朋友讲到,“LCBA球王争霸赛我第一次参加,紧张,感觉特别职业化,而且高手参与进来,有看头。”

  

郭闽VS孙伟

  

  “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今年是在南京,苏州一共办了五站,有两站都是在苏州初祁台球俱乐部办的,这里环境很好,而且赛事也正规,喜欢这个比赛,”江苏球王郭闽说,“半决赛和潘国栋的这场比赛,打得有点紧,一开始潘国栋领先,后来我比分追紧然后反超,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心理压力,潘打球很实,可以发挥得更好。”

  

2016赛季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年度球王 郭闽

  

年轻悍将孙伟(冠军)

  郭闽曾获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2014年度总冠军,2015第二名,2016再获年度总冠军,并在LCBA赛事组委会改革LCBA赛事体系期间,荣获2016年度江苏球王称号。他认为,第五站的江苏省LCBA球王争霸赛给了自己争夺球王的机会,对于华东球王角逐,没有功利的展望,感谢来力的LCBA赛事组委会给大家搭建这样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

  

本站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8强

  

本站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4强

  球手风采

  

董永

  

苏州初祁台球俱乐部美女教练 王薇

  

王春燕(王小北)

  初祁台球俱乐部

  苏州市姑苏区苏站路火车站北广场负一楼

  联系人:0512-88969666

  苏州来力台球器材连锁

  苏州市姑苏区苏站路火车站北广场负一楼

  联系人:0512-88969666

  只提供最好的服务 只办最好的LCBA球王争霸赛

  只等最爱台球的你

  

  

sports.sohu.com true 来力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54985.shtml report 4836 LCBA苏州讯2016年12月12日,LCBA江苏球王争霸赛2016赛季收官之战在苏州初祁台球俱乐部完美落下帷幕,悍将孙伟拿下本站冠军,半决赛胜宋长晖拿下决赛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