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沙利文一杆球打疯了,决胜盘也能打出147,塞尔比一脸的懵逼!

阿K桌球mp 阅读(0) 评论()

奥沙利文和塞尔比两个人的名字我想只要是台球圈的人都应该非常熟悉,两位都是斯诺克的顶尖大师的人物,奥沙利文更加不用说了更是广大斯诺克爱好者一直喜欢的一球星;今年的几次大赛塞尔比一直延续自己一贯的打法稳扎稳打,没机会就防守有机会就进攻 可以说是功放有序,井井有条,凭借高超的球技和完美的战术双方面的配合拿下好几个冠军,就算不是冠军也是进入前8强。火箭可能真的是因为年龄的原因,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遗憾的出局。今天下面的这部视频是早期时候的火老师和塞尔比,看看那个时候火老师是怎么虐塞尔比的。

  

  阿K桌球公众号成立以来,一直深受各位广大的台球爱好者的支持与厚爱,现目前平台为了加深和球友之间有互动和更好的了解球友需求推出投稿和留言两大版块。

  1.投稿可以分为文章和视频(视频可以是你平时的练球,打球,清台,比赛等等都可以;更或者是你看到觉得比较好的台球视频一样可以投稿。

  2.留言版块就是为了给各位球友提出各种问题,包括是一些台球学习遇到的一些难题,或者是台球经营所遇到的困难都可以。

  我们的投稿方式

  您可以添加小编的微信

小编微信:liu4422039yang

sports.sohu.com true 阿K桌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60689.shtml report 842 奥沙利文和塞尔比两个人的名字我想只要是台球圈的人都应该非常熟悉,两位都是斯诺克的顶尖大师的人物,奥沙利文更加不用说了更是广大斯诺克爱好者一直喜欢的一球星;今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