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转会:恒大新星即将加盟泰达 富力不卖姜至鹏

  中超转会依然风平浪静,大家似乎进入了休假状态,并未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恒大方面,上赛季租借到泰达的李源一,即将正式加盟到泰达;国脚姜至鹏一直是豪强的引援目标,但富力明确表态不卖;老将王栋则追随唐鹏举投奔泰达队。

  1.李源一近期或正式转会泰达

  

  据天津媒体《球迷报》报道,与泰达租借合同即将到期的李源一将一同随队前往澳洲集训,不出意外新赛季他将正式从恒大转会泰达。

  随队前往澳洲的31人中,既有上赛季租借在外的周燎和杜君鹏等人,也有上赛季中期转到预备队的毛彪和吕伟。此外,今年联赛下半程从恒大租借加盟泰达的李源一,也将一同随队出征。虽然李源一与泰达的租借合同到年底结束,但届时转会费应当不会成为泰达将其正式引进的障碍。

  不过传闻中泰达将引进的四大内援,只有青岛黄海门将滕尚坤和建业中场买提江前来报到,而谭望嵩和邱添一两人却一直未曾露面。

  2.曝博阿斯曾亲邀奇诚庸加盟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韩国SBS电视台当天披露,韩国队队长奇诚庸拒绝中超天价年薪邀请的内情,上海上港的主帅博阿斯亲自打电话给他但依旧无法说服后者加盟。

  韩媒介绍,以雄厚的资金力如同“黑洞”一般不断引进世界级水准球员的中超球队向奇诚庸提出了年薪220亿韩元的破格式样条件力邀其加盟:“今年下半年以来,多家中超球队向他发出了热情的邀请,先是山东鲁能在9月表示有意引进他,之后河北华夏幸福的主帅佩莱格里尼也看中他,向斯旺西提出了200亿韩元转会费+80亿韩元年薪的丰厚条件。最具诚意的无疑是上海上港队,主教练葡萄牙名帅博阿斯亲自打电话给奇诚庸,出示了年薪220亿韩元这一破格式的条件。”但是奇诚庸不为所动,拒绝了中超球队所有的邀请,决心继续留在斯旺西效力:“加盟像曼联、利物浦和皇马这样的欧洲名门俱乐部是他自小的梦想。”

  3.富力高层辟谣姜至鹏转会传闻

  

  昨日,一则关于富力球星姜至鹏转会权健的传闻引起外界关注,该传闻甚至称姜至鹏将以过亿的身价转会权健。对此,富力俱乐部迅速进行辟谣否认。

  去年底,姜至鹏跟富力俱乐部完成续约,但关于他转会的消息从年初传到年尾。昨日有报道指权健给姜至鹏开出高达1300万人民币的年薪,而富力为了保持队内工资结构的稳定不得已做出了放姜至鹏转会的决定。

  富力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从未与任何俱乐部达成任何关于球员姜至鹏的转会协议,亦未收到任何关于求购姜至鹏的正式文件。

  4.泰达方面确认王栋加盟

  

  今天,泰达俱乐部方面正式确认,即将36岁的老将王栋正式转会。王栋之所以最终选择泰达,除了对方开出了一份相当优厚的合同之外,还在于泰达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是唐鹏举,师徒再次相遇在同一支球队。

  2016赛季结束之后,王栋和力帆俱乐部之间就有了分歧。进入职业生涯末期的王栋,希望能够获得一份提前续约的合同,但力帆考虑到未来的发展,希望王栋能够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再做打算。最终,王栋无奈向力帆董事会提出了转会要求,后者在经过考虑后同意了这要求。

  除了泰达之外,青岛黄海也发出了邀请函,要知道王栋是青岛人。泰达和王栋的谈判一开始并不顺利,不过随着唐鹏举出任泰达俱乐部的技术总监,所以难题迎刃而解。王栋和唐鹏举从国青到国奥都在一起,之后也在亚泰队效力过,如今师徒再次效力于同一支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未赢够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60791.shtml report 2065 中超转会依然风平浪静,大家似乎进入了休假状态,并未有任何实质性的消息。恒大方面,上赛季租借到泰达的李源一,即将正式加盟到泰达;国脚姜至鹏一直是豪强的引援目标,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