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要追伊巴卡? 不出阿里扎或戈登魔术不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魔术球员伊巴卡,据悉,如果火箭要追逐伊巴卡的话,那么送出阿里扎或者戈登才有可能打动魔术。

  本赛季至今,火箭表现不俗,取得18胜7负的战绩,暂时排名西部第4位。然而对于志在冲冠的火箭而言,他们现有阵容仍有不足,尤其是在防守端更是如此。

  据消息人士称,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魔术球员伊巴卡。伊巴卡是在今年夏天被雷霆交易至魔术,如今他是魔术的主力大前锋,在场均30.4分钟出场时间里,能送出14.5分6.6个篮板1.9次封盖。

  从技术特点来看,伊巴卡很适合火箭,在球场上,他主要胜任大前锋的角色,防守是他的一大强项,NBA职业生涯至今,他场均能送出2.5次封盖,并且他还拥有一手不俗的中远投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在效力雷霆期间,伊巴卡曾与哈登做过队友,如果火箭能顺利得到伊巴卡,那么哈登的存在,将有助于伊巴卡融入火箭,而火箭在攻防两端的实力也能够得到提升。

  对于魔术来说,他们也不希望失去伊巴卡,不过后者的现有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魔术无法打出好的表现,那么伊巴卡届时选择留守的可能性并不大。因此他们也需要考虑通过交易从而避免明夏遇到“竹篮打水一场空”的局面。

  尽管如此,火箭想要顺利得到伊巴卡也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魔术本赛季至今在进攻端遇到障碍,因此火箭要得到伊巴卡,势必要提供足够诱人的筹码给魔术,尤其是那些进攻火力较强的球员。

  有消息源称,火箭如果送出阿里扎或者戈登的话,那么将有望打动魔术。本赛季至今,阿里扎和戈登是火箭外线两大重要攻击点,两人场均得分分别为12.3分和17.3分,位列火箭队内第四位与第二位。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72913.shtml report 1204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美媒体报道,有消息源称,火箭有可能会去追逐魔术球员伊巴卡,据悉,如果火箭要追逐伊巴卡的话,那么送出阿里扎或者戈登才有可能打动魔术。本赛季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