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亚冠东亚区抽签结果:恒大遇水原 苏宁战全北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分组揭晓。东亚区方面,广州恒大遭遇水原三星、以及港超冠军香港东方队。江苏苏宁和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分到一组,同组的还有澳超的阿德莱德。上海上港和上海申花若能晋级正赛,将分别遭遇鹿岛鹿角和首尔FC。

  E组:鹿岛鹿角、蒙通联队、上海申花(如果通过资格赛)、 济州联队(如果通过资格赛)

  F组:首尔FC、日本第2顺位球队、西悉尼流浪者、上海上港(如果通过资格赛)

  G组:广州恒大、水原三星、日本第3顺位、香港东方

  H组:阿德莱德、江苏苏宁、全北现代、日本第4顺位球队(如果通过资格赛)

  根据赛程安排,上海申花和上海上港将于明年2月7日从第三轮资格赛开始。上海上港的对手是泰国素可泰or缅甸亚达纳邦,上海申花的对手为布里斯班狮吼or菲律宾环球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

  亚冠资格赛赛程:第一轮:1月24日;第二轮:1月31日;第三轮:2月7日。

  

  12月13日下午,2017年亚冠联赛分组揭晓。根据赛程安排,上港和申花从2月7日第3轮资格赛开始打起,比赛为单回合赛制。小组赛则是2月21日打响。

  上海上港的对手是泰国素可泰or缅甸亚达纳邦,上海申花的对手为布里斯班狮吼or菲律宾环球与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

  亚冠资格赛赛程:

  第一轮(1月24日):

  A 菲律宾环球vs新加坡淡滨尼流浪者

  第二轮(1月31日):

  B 杰志vs河内T&T

  C 曼谷联vs柔佛DT

  D 素可泰vs亚达纳邦

  E 布里斯班vs 第一轮胜者

  第三轮(2月7日):

  济州联 vs B胜者

  日本第4 vs C胜者

  上海上港vs 素可泰or亚达纳邦

  上海申花vs 布里斯班or菲律宾环球与淡滨尼流浪者之间的胜者

  亚冠小组赛赛程:

  2月21-22日

  2月28-3月1日

  3月14-3月15日

  4月11-4月12日

  4月25-4月26日

  5月9-5月10日

  亚冠淘汰赛赛程:

  亚冠1/8决赛两回合的时间为5月22-24日/5月29-31日,1/4决赛两回合的时间为8月21-23日/9月11-13日,半决赛两回合的时间为9月25-27日/10月16-18日,决赛两回合时间为11月18日/11月25日。

  勘误:

  资格赛第二轮B应该为香港杰志vs河内T&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75298.shtml report 1677 北京时间12月13日,2017赛季亚冠小组赛抽签分组揭晓。东亚区方面,广州恒大遭遇水原三星、以及港超冠军香港东方队。江苏苏宁和卫冕冠军全北现代分到一组,同组的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