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史上最奇葩数据, 7分钟妖刀, 加内特打出一套顺子

  5.艾弗森

  

  艾弗森是一名具有传奇性的球员,依靠1米83的身高在巨人如林的NBA中也能够打出一片天地,华丽的球风,不可阻挡的突破,还有低到令人发指的命中率。2001年1月3日,艾弗森在对抗魔术的比赛中,打出25分7篮板8助攻7抢断2盖帽的数据,然而值得一提是这25分全部来自于罚篮,投篮8中0,罚球27中25。

  4.杰诺比利

  

  自2002年加入NBA开始至今,吉诺比利一直效力于马刺队。这些年来,吉诺比利已经成为马刺队不可或缺的人物,他能够直接影响这支球队能走多远,他的爆发绝对是马刺队赢球的关键之一。2004年3月14日,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吉诺比利拿下21分15篮板4助攻2抢断外加5盖帽。最为重要的是,吉诺比利这21分都来自于三分球,17投7中,其中2分球9中0,三分球8中7。

  3.诺维茨基

  

  司机靠投篮出名,却能用投篮让那些说他软的人闭嘴。同时他还改变了大前锋的打球方式,导致许多7英尺高的大个子都在模仿他的打球方式。2003年12月9日,司机代表小牛对抗马刺,上场26分却一分未拿,0出手、0罚球、0突破。虽然一分没拿,但他却贡献出了16篮板12助攻2抢断的数据。

  2.吉诺比利

  

  上文已经提过了,吉诺比利是马刺赢球的关键之一。2003年3月2日,在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吉诺比利仅上场7分钟,虽然他0次出手,0次突破,0次罚球,但他却是决定那场比赛胜负最关键的球员。虽然吉诺比利仅上场7分钟,但他却贡献出了5篮板9助攻6抢断4盖帽和6犯规的数据,“妖刀”这绰号真心不是白起的,做到这些数据只用7分钟,就问还有谁?

  1.狼王加内特

  

  “每一场都当作最后一场去打,每一球都当作最后一球去打”,这是狼王加内特21年NBA生涯一直持有的态度,他能够在每场比赛把自己榨干到120%的同时,顺带着把队友榨干到110%。2000年2月9日,狼王带着一群小狼挑战火箭,加内特上场31分钟14投0中,全场仅依靠9罚1中拿到了1分。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加内特的整体数据,1分2篮板3助攻4抢断5盖帽6犯规,结结实实的打出一套顺子,在那场比赛结束后,加内特的数据比谁胜谁负还吸人眼球。

  来源:体育博士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那些事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79276.shtml report 1508 5.艾弗森艾弗森是一名具有传奇性的球员,依靠1米83的身高在巨人如林的NBA中也能够打出一片天地,华丽的球风,不可阻挡的突破,还有低到令人发指的命中率。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