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博客|博客|体育微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从首轮开始精彩不断

来源:搜狐体育博客
  • 手机看新闻

  12月9日,万众瞩目的2017德国大师赛资格赛32强名额尘埃落定。虽然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梁文博无缘此次德国大师赛,但中国选手张永、香港名将傅家俊,以及爆冷突围的小将颜丙涛和赵心童等四人均获得了2017德国大师赛的正赛资格。而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第二的宾汉姆,以及罗宾逊等也都毫无悬念地将会参加明年2月1日-5日在柏林泰普穹剧院开赛。

  本届德国大师赛的资格赛从首轮开始就精彩不断,在12月6号首日比赛中,先后出场的阿里斯特·卡特和罗斯缪尔同时段创造了满分147分,表现十分精彩。而在英锦赛中状态神勇的奥沙利文却在首轮对战新人达利·希尔的比赛中状态不佳,比分一度陷入胶着,幸而在下半段的比赛中奥沙利文还原“火箭”本色,连续两杆50+锁定比赛胜利。如果球迷众多的奥沙利文首轮资格赛就遗憾出局,想必2017德国大师赛正赛也会少了很多亮点。

  中国选手方面,香港名将傅家俊在对阵斯特法诺的比赛中,开局就4-0领先,并接连打出单杆61分、59分和65分。虽然第5局被斯特法诺追回一局,但傅家俊在第六局中一杆轰出132分,轻松锁定了胜利。而今年19岁的小将赵心童在第二轮的资格赛中爆冷以5-1大胜“巫师”希金斯,让所有人都感到意外,甚至连奥沙利文都在赛后对其发挥表达了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并主动透露可以亲自指导赵心童的意愿。

  其实早在10月份英锦赛期间,奥沙利文在后台指导赵心童的照片就曾流出。可能两个人同样犀利的进攻和相似的打法引起了奥沙利文的爱才之心,才会令总是给人不羁印象的奥沙利文三番两次地指点这位斯诺克界后辈。如果这位中国小将能继续得到“火老师”的亲自指导,相信他在2017德国大师赛中一定会大放异彩。

  精彩纷呈的资格赛虽已完结,但重头戏2017德国大师赛正赛尚处于准备阶段。表示会协同世界台联为斯诺克球迷贡献一场非同凡响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博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3/n475792822.shtml report 814 12月9日,万众瞩目的2017德国大师赛资格赛32强名额尘埃落定。虽然中国军团方面丁俊晖、梁文博无缘此次德国大师赛,但中国选手张永、香港名将傅家俊,以及爆冷突围
(责任编辑:王江 US04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