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传上港5200万镑签约奥斯卡 成中超新标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消息,切尔西中场球员奥斯卡将以5200万镑(约6000万欧)的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据悉,此番交易已经完成,奥斯卡将成中超新标王。此前,上港曾以创纪录的5580万欧元签约绿巨人胡尔克。

  奥斯卡在孔蒂上任后渐渐失去了首发位置,并且在今年9月份以来就没有首发出场过。另一方面,上海上港刚刚更换主教练,博阿斯接替埃里克森,他就曾提出欲引进奥斯卡,而早在今年夏天,江苏苏宁和广州恒大就曾想签约蓝军大将。据了解,奥斯卡目前已经与队友告别,他即将登陆中超赛场。

  切尔西在2012年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签下24岁的奥斯卡,他为蓝军出场203次进38球,绰号"小金人"的他是个全能球员,能攻能守,穆里尼奥就非常钟爱奥斯卡,他也曾多次入选巴西国家队。他在加盟上港后,将顶替受伤的孔卡。

  在12月13日的亚冠抽签中,上港签运不佳进入死亡之组,面临韩国联赛冠军首尔FC和日本天皇杯冠军,亚足联赛历显示,上港与申花的亚冠资格赛将在明年2月7日打响,上港将在主场对阵泰国球队素可泰与缅甸球队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02083.shtml report 1037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消息,切尔西中场球员奥斯卡将以5200万镑(约6000万欧)的的转会费加盟上海上港,据悉,此番交易已经完成,奥斯卡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