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巡将迎来激进的2017年 首个新赞助商赛事确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年欧巡一站高尔夫比赛得到确定,将于5月18-21日在西西里岛举行的福特爵士公开赛。这其中显而易见的一个原因:自从2015年8月基斯-佩利上任首席执行官后,这是欧巡赛得到的第一个新的赞助。

  佩利星期二在伦敦市中心的欧洲巡回赛年度高尔夫午餐会上告诉记者、巡回赛官员和股东,2017年欧洲巡回赛将“雄心勃勃,积极进取”。如果他带来新的赞助商,特别是投资特别大的赞助商,他就能实现自己所说的。自从他从前任CEO乔治-奥格雷迪手中接过棒子后,佩利终于喘了一次清新空气。奥格雷迪在任时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在世界经济下滑的趋势下,仍然保持欧巡赛的奖金水平,特别是保持了迪拜奖金的进入。

  加拿大人表现出一种强烈的倾向,试图将这种已经过时的老式高尔夫球运动带入21世纪新的想法,比如允许球员穿短裤,打晚上的高尔夫球,六洞高尔夫球,使巡回赛的社交媒体部门能够接触到年轻的高尔夫球迷,并采取积极的路线试图与亚洲巡回赛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几个星期前,佩利在迪拜发布了一个爆炸性信息,宣布劳力士系列赛成立,包含七个锦标赛,其奖金至少700万美元。 劳力士是一个长期的欧洲巡回赛赞助商,佩利承认了一些信息,可能是宝马PGA冠军赛,爱尔兰公开赛和阿伯丁资产管理苏格兰公开赛将得到补贴,使他们奖金高达700万美元。他不会多说细节,但显然易见的是钱将主要来自欧洲巡回赛的腰包,而不是劳力士。他希望劳力士系列赛能带来新的赞助商,愿意贡献至少700万美元奖金,那些目前正在补贴的赛事,未来其奖金将得到增加。

  谈到2017年赛程,除了福特爵士公开赛,其他将没有太大的变化。至少48场比赛像过去几年那样稳定。佩利试图把事情向前推进,让我们希望福特伯爵成为拉开欧洲巡回赛赞助商序幕的开拓者吧。(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03499.shtml report 795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7年欧巡一站高尔夫比赛得到确定,将于5月18-21日在西西里岛举行的福特爵士公开赛。这其中显而易见的一个原因:自从2015年8月基斯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