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围棋世界 > 国内围棋赛事风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内棋坛欠薪有先例 象棋第一人讨薪案仍未解决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杨杏萍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杨杏萍)12月13日凌晨,围棋第一人柯洁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篇关于棋坛拖欠薪资的文章,并在留言中爆料自己在2014年效力于大连上方地产围棋队期间遭遇欠薪,全文如下:

  “我直说了吧,2014年大连上方地产围棋队至今拖欠朴廷桓50万人民币,拖欠我30万。芈昱廷应该也有10万左右。其间我数次催促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甚至亲自写信给大连上方地产(内容之动人到连自己都泪目)。因为制度的不规范导致没有白纸黑字,全因为我们相信赞助商的为人——那就是不会拖欠棋手的工钱。吃了哑巴亏后我发现棋手们还是太善良单纯,希望尽快完善制度。”

  这已不是棋坛首次爆出“欠薪门”事件,今年6月初,象棋第一人王天一与队友王跃飞状告广西跨世纪投资集团拖欠工资、奖金一事便曾在棋界引起一片哗然,直到现在,王天一讨薪案仍未得到圆满解决。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04806.shtml report 384 信息时报讯(记者杨杏萍)12月13日凌晨,围棋第一人柯洁在微博上转发了一篇关于棋坛拖欠薪资的文章,并在留言中爆料自己在2014年效力于大连上方地产围棋队期间遭遇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