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新体验 第三波大咖触“电”VOOGOLF私人卫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雾霾围城的季节又到了

  WHAT,雾霾天也下场

 

  高尔夫那么无法自拔嘛?

  终于明白为什么各行业中总有那么多热爱高尔夫的人。

  纵观体育界非高尔夫领域、影视界以及乐坛,

  爱打高尔夫的明星真不少,

  快看

 

  VOOGOLF私人卫星大咖秀又来啦!

  这是继前两波大咖秀之后

  第三波大咖们触“电”VOOGOLF私人卫星了。

  满文军 中国内地男歌手

 

  满文军,中国内地男歌手,那一首《懂你》曾经打动了多少人的心 ,更是让它红遍了大江南北。满文军给人一种淳朴、平实、阳光。而高尔夫球场上的满文军更是帅气十足。

 

  在2016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上,满文军接触使用了VOOGOLF私人卫星了,不过,他认为高尔夫不仅是快乐和健康的运动,成绩是检验球手水平的一个标准,“打球数据可以说明很多技术上存有的问题。

  他说:“VOOGOLF私人卫星可以帮助他记录自己的打球数据,这样以后自己的锻炼和努力,就可以通过打球数据看出来了。”

  丁志诚,中国内地男演员。

 

  丁志诚,中国内地男演员。相信大家一定记得《重案六组》里面的杨震,在面对一系列高科技犯罪案面前,彰显出来的公安刑警风采。

 

  有球员曾与丁志诚打球,评价他,浑身透着桀骜不训,双目有神,一口京腔。说他对高球的热爱非常令人感动。他不拍戏时,生活中就全是高尔夫了,打球、拍戏,简单且快乐。这也正符合VOOGOLF私人卫星想要带给大家的理念。快乐高尔夫,全家高尔夫玩家的心头好。

  马丽,中国内地女演员。

 

  马丽,中国内地女演员,生活中马丽是戏骨,曾经自嘲打高尔夫像养蜂人。片场外的马丽十分热爱运动,注重生活品质。

  除了慢跑等常规运动外,高尔夫等高端运动也不在话下,时常打球的她更是在微博对自己的装扮自嘲道:“享受阳光,疯狂地去打球,可每次打球我总觉得我是要到蜜蜂窝去偷蜜呢。”引得粉丝纷纷留言:“老大真是高大上,十八洞能打多少杆啊?”

 

  相信,马丽下场使用VOOGOLF私人卫星后,根据数据多加分析数据自己的打球技术,以后打球再也不会像是养蜂人。

  栾树,中国内地音乐制作人、歌手。

 

  栾树,中国内地音乐制作人、歌手。在一般人的概念里,一个摇滚歌手很难用绅士这两个字来形容。可栾树却是一个摇滚绅士。又是全国马术冠军,更是高尔夫迷。高尔夫是他今后的爱好,他享受着高球带来的乐趣。在2016亚洲明星高尔夫慈善赛上,他佩戴VOOGOLF私人卫星下场。

 

  下图为栾树球落点轨迹

 

  他说:“VOOGOLF私人卫星带给他一种全新的体验,智能科技与运动的元素的结合,360°无死角的展示在球场的打球数据,记录的落点轨迹更是感觉神奇好玩。”

  陆建明,职业:武术家

 

  陆建明,一位不得不说的武术家,更是一位高尔夫爱好者。VOO君相信当中国武术与高尔夫给予一人身上时,体现出来的一定是不一样的感觉。

 

  陆建明在使用VOOGOLF私人卫星下场回来后说:“智能科技就是不一样,VOOGOLF私人卫星精巧携带起来方便、关键是记录的数据下场以后可以好好分析,这样自己对下一回合将会更加充满自信。”

  廖京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廖京生,SunnyHaha总经理 彭总

  廖京生,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十足的绅士派形象,与高尔夫这项绅士运动,似乎就是注定要在一起。

 

  绅士与绅士运动的结合,那在球场上的风采可非一般人。

  下图为廖京生球落点轨迹

 

  廖京生说: “高尔夫变化无穷,妙趣与挑战并存。在球场打球相当兴奋。使用VOOGOLF私人卫星原来可以记录这么多数据,相当于请了半个教练,平均总杆数,标ON、每场命中率等各项数据,回家还可以慢慢研究分析,相信以后越打越顺,破百不是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10589.shtml report 7942 雾霾围城的季节又到了WHAT,雾霾天也下场高尔夫那么无法自拔嘛?终于明白为什么各行业中总有那么多热爱高尔夫的人。纵观体育界非高尔夫领域、影视界以及乐坛,爱打高尔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