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教学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技:特定情况用左曲打最佳点 如何打出小左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尔夫大视野
  • 手机看新闻

  丹尼斯·皮尤告诉你为什么需要小左曲,并如何打出。

 

  左曲的重要性

  在特定的情况下,如面对侧风、障碍物或狗腿洞时,需要使用左曲来将球送到最佳落球点,同时左曲有助于获得更远的距离。

  为什么左曲比右曲更难控制?

  大多数球手都是右手,击球时杆面打开会很自然打出右曲球,而左曲则需要球手对握杆、挥杆以及收杆进行控制,这也是在练球之初很难打出左曲球的原因。

  如何打出左曲球?

  击球时将身体的平行线向左侧偏移,保持杆面正对目标。开始挥杆时由内侧上杆,这有助于更好地由内向外下杆。而下杆时由内向外下杆是关键,身体比通常多扭转一点。如果身体没有扭转,手臂会在身体前方偏离,会打出可怕的拉出式左曲球。

  相反,保持触球时髋部的扭转,且双手与身体稍微分离,确保杆面触球时不能过度打开。如果杆面打开,将打出右飞球,甚至推出式右曲球。

  最后需要双臂压低收杆,而非抬高。低收杆是圆形挥杆弧的象征,想打出从右往左的飞行轨迹,这是必不可少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16972.shtml report 853 丹尼斯·皮尤告诉你为什么需要小左曲,并如何打出。左曲的重要性在特定的情况下,如面对侧风、障碍物或狗腿洞时,需要使用左曲来将球送到最佳落球点,同时左曲有助于获得更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