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同是世纪之战,梅威瑟与帕奎奥收入远大于播求一龙

  帕奎奥与梅威瑟的世纪之战

  谈起一龙与播求的“世纪之战”很多人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这是一场充满着争议的比赛,双方的支持者各执一词。

  也许这场世纪之战后很多人很难想起去年在赌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那场“世纪之战”,是弗洛伊德·梅威瑟与有着“亚洲驱逐舰”之称的曼尼·帕奎奥的王者较量,尽管梅威瑟在业界臭名昭著,可是从来没有人会怀疑他的实力,战胜帕奎奥后他迎来了人生第48场胜利。

  帕奎奥与梅威瑟的世纪之战

  梅威瑟与帕奎奥的较量,赛前跟一龙与播求之争一样,做足了宣传,赚足了眼球,比赛当天的收视率在中国都是第一,这对于河南卫视来说恐怕是前无古人更是后无来者。而梅威瑟与帕奎奥这场比赛在美国当天惊人吸引了200万在线付费观看的用户。

  那么“世纪之战”究竟有什么魔力竟然能受到如此多的关注,这在搏击史上一定会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世纪之战在中国的收视率

  当我们的目光从擂台上回到现实,去分析这两场比赛的时候结果竟然令人咋舌,所谓的“世纪之战”竟然是一场赚足全球亿万观众眼球的顶级吸金秀,确切的说应该是两场。

  这场世纪之战让梅威瑟与帕奎奥的收入达到了人生的巅峰,按照事先商量的6:4的比例来算,梅威瑟获得了将近2亿美金,帕奎奥也获得了1.33亿美金。

  这样的收入恐怕连我们的首富王健林看到都会吃惊吧,双方打满12个回合,每回合3分钟,也就是说梅威瑟与帕奎奥两人仅仅工作了36分钟赚了3亿美金,光拿梅威瑟的收入来说,2亿美金的收入比足球界顶级巨星梅西和C罗俩人加起来忙活一年还要多得多。

  帕奎奥与梅威瑟的世纪之战

  那么一龙跟播求的世纪之战呢?

  虽然没有梅威瑟与帕奎奥那么丰厚的奖金,可是这场比赛给他们自身带来的影响也是空前的。此前播求对于国内的拳迷来说一直以神一样的形象存在,大家对他的印象是有王者的风度又谦虚礼貌,可是这场比赛却让很多拳迷对他的看法产生了让人惊讶的变化,尤其是一龙的支持者。

  一龙与播求的世纪之战

  而一龙则不一样,在广大拳迷心中本来就是一个毁誉参半的体坛人物,这次判罚引来的争议将他置于水深火热之中,因为不堪网络舆论直接关闭了新浪微博评论功能。

  虽然这场比赛或许一龙跟播求获得了相当可观的回报,可是这对他们的未来是好还是坏竟然也无法评判。

  一龙与播求的世纪之战

  而梅威瑟与帕奎奥在此役之后不久也功成身退了,可以说赚得盆满钵丰,而一龙跟播求的“世纪之战”却让两人的名声“狼藉一片”,这又该如何去评判呢?

  作者:江湖逍客

  原创声明 | 转载请注明出处,违者必究。合作请联系微信(850295881),或私信新浪微博@Even-long,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武英格斗联盟”。

sports.sohu.com true 江湖逍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17107.shtml report 2647 帕奎奥与梅威瑟的世纪之战谈起一龙与播求的“世纪之战”很多人第一时间的反应就是这是一场充满着争议的比赛,双方的支持者各执一词。也许这场世纪之战后很多人很难想起去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