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姆斯23+8+6三大将20+ 欧文缺阵骑士轻取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骑士103-86战胜灰熊,迎来5连胜。

  本场之星:凯文-乐福

  此役,乐福发挥出色,他得到29分13篮板3助攻2抢断,其中,得分和篮板两项数据均为全场最高。另外,此役过后,乐福生涯的三分命中数,突破了800大关。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2、23-26、15-15、28-30(灰熊在前)

  骑士这边,詹姆斯得到23分8助攻6篮板,但也送出了6次失误,JR-史密斯得到23分,三分球10中6,由此,JR在NBA历史三分榜上超越戴尔-埃利斯,上升到第14位。

  灰熊这边,兰多夫得到18分5篮板,特洛伊-威廉姆斯得到13分6篮板,安德鲁-哈里森得到13分4助攻。

  比赛回顾

  乐福中生涯第800记三分

  本场球,灰熊的小加索尔轮休,骑士这边,大将欧文也没有打。首节,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詹姆斯、JR-史密斯先后砍分,骑士一度以15-8领先。但之后,灰熊展现强硬的一面,卡特、哈里森连续命中三分球,客队将比分追上。不过本节后段,骑士的强队本色显现出来,詹姆斯、乐福连续得分打击对手,分差被迅速拉大,期间,乐福还投中生涯第800个三分球。香珀特三分入网,主队已打出17-4的攻击波,单节打完,骑士32-20暂时领先。

  JR迎来三分球里程碑

  次节,骑士的优势愈发明显,詹姆斯里突外投,已斩下15分,乐福翻身勾手也进,又造犯规罚球命中,得分也轻松上双。而骑士最多的时候,足足领先了灰熊19分。之后,分差还在继续拉大,史密斯三分再中,分差来到22分。此外,JR在NBA历史三分榜上超越戴尔-埃利斯,上升到第14位。但半场结束前,灰熊开始追赶,马丁、哈里森连续砍分,率队打出一波7-0的高潮,两节战罢,骑士58-43继续领先。

  骑士陷入4分钟得分荒

  易边再战,双方陷入了拉锯战,比赛进入了灰熊喜欢的缓慢、缠斗的节奏。骑士这边,主要依仗詹姆斯和乐福的得分,而灰熊这边,则多点开花,与对手纠缠。三节后段,骑士在长达4分钟的时间里陷入得分荒。丹尼尔斯三分入网,灰熊将分差迫近到12分。不过很快,JR-史密斯、乐福三分也进,三节战罢,骑士73-58继续领先。

  三将20+骑士5连胜

  末节,灰熊没有放弃追赶,但是詹姆斯强大的控制力,让分差始终维持在15分上下。本节后段,眼见无力追赶,灰熊率先撤下首发,放弃抵抗。最终,全场打完,骑士103-86战胜灰熊,迎来5连胜。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凯文-乐福、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利金斯

  灰熊首发阵容:特洛伊-丹尼尔斯、兰多夫、杰迈克-格林、托尼-阿伦、安德鲁-哈里森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19670.shtml report 241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骑士103-8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