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顿26+14助魔术结束3连败 老鹰6人上双成空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颜小白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老鹰以120比131不敌魔术,魔术结束三连败,其中替补出场的佩顿发挥神勇拿下26分14助攻。

  双方比分(老鹰在前):34-35、28-37、34-27、24-32

  老鹰这边,霍华德20分16篮板,施罗德19分13助攻,瑟弗洛萨17分5篮板,哈达威12分,米尔萨普17分9篮板5助攻,科沃尔12分。

  魔术这边,福尼尔23分6助攻,伊巴卡29分3篮板,佩顿26分14助攻,米克斯20分4篮板,格林16分4篮板。

  首节开打,施罗德和伊巴卡先发命中三分,福尼尔也命中三分,哈达威又三分回应,霍华德连得5分,其后戈登上篮命中助攻福尼尔抛投得手,双方命中率都很高,霍华德篮下再拿4分,伊巴卡和佩顿上篮回应,首节战罢,魔术以35比34领先老鹰一分

  次节再战,格林跳投开局,魔兽补篮命中,之后佩顿和哈达威也补篮得手,格林更是命中三分,将比分拉大到6分,其后福尼尔再拿4分,伊巴卡罚球涨分,半场战罢,魔术以72比62领先老鹰10分。

  易边再战,奥古斯丁和米尔萨普先后命中三分,其后瑟弗洛萨也三分命中,福尼尔暴扣得手,霍华德也篮下灌篮得分,之后施罗德和科沃尔三分再中,比分已经追至只差3分,最后时刻科沃尔三分再中,可米克斯在0.6秒时出手压哨三分命中,比分魔术以99比96领先老鹰。

  末节再战,德莱尼跳投命中,佩顿送出助攻后罚球涨分,之后还命中三分,佩顿开局带队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之后魔术越战越勇,最终魔术以131比120击败老鹰,结束3连败。

  老鹰先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保罗-米尔萨普、丹尼斯-施罗德、小蒂姆-哈达威、萨波-瑟弗洛萨

  魔术先发阵容:塞尔吉-伊巴卡、DJ-奥古斯丁、伊万-福尼尔、俾斯麦-比永博、杰夫-阿隆-戈登

  (颜小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27140.shtml report 198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亚特兰大老鹰队坐镇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最终老鹰以120比131不敌魔术,魔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