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专题 > 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深圳国际马拉松领物须知 最多只可代领1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一、竞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

  领取日期:2016年12月15日-17日

  领取时间:10:00—18:00(17日结束时间延至20:00)

  领取地点:市民中心南广场

  二、竞赛物品领取方式

  (一)选手本人领取:

  参赛选手须本人亲自前往现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选手本人签字的报名确认函,领取竞赛物品。

  《报名确认函》点击以下链接: https://www.shenzhenmarathon.org/html/zh-index.html#status_query| 输入姓名和证件号码后进行下载。

  (二)代领:(最多只可代领1人)

  1、提交参赛选手本人《报名确认函》(选手本人签字)

  2、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点击下载代领委托授权书

  3、提交“参赛选手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4、提交“代领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三)马拉松团体赛(5人)领取:

  团体赛领取方式依照代领进行,五人中只需一名队员即可代领全队物品, 五人的竞赛物品必须同时领取。

  1、提交参赛选手本人签字《报名确认函》(所有队员每人一份,共5份)

  2、提交“代领委托授权书”(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字,未到场团队成员每人一份,共4份)点击下载代领委托授权书

  3、出示领取人身份证原件。

  注:参赛选手须保证提交的身份证件和文件资料真实有效,现场不设打印复印,请提前准备好所需文件,避免不必要的等待。对于未按上述规定提交相关材料的选手,组委会有权拒绝发放竞赛物品。

  三、竞赛物品领取流程

  (一)博览会物品发放窗口位置示意图

 

  (二)领取流程

 

  1、前往号码布发放区,领取号码布及服装领取卡。领取之前需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报名确认函、身份证复印件(若需要)、代领委托授权书(若需要),具体材料详见本文二“竞赛物品领取方式”。

 
 

  2、前往服装领取区,根据所填报服装尺寸大小到相应窗口,凭《服装领取卡》领取服装及其他参赛物品。

  3、温馨提示:如服装大小不合适,可到附近咨询台(服装调换)窗口寻求帮助,服装发放窗口不进行服装调换。

  四、竞赛物品详单

 



  五、博览会交通指南(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路线出行)

  (一)公交车

  1.市民中心站

  38路、41路、60路、64路、107路、123路、232路、234路、235路、236路、374路、398路、B686路、E18路、K578路、M390(原15)路、N9路、高峰19号专线。

  2.市民中心东站

  34路、38路、60路、64路、71路、76路区间、235路、371路、373路、374路、M347路(原76路)、M390(原15)路、高峰4号专线、高峰19号专线;B709路(停靠福中三路中国凤凰大厦北侧、诺德中心大厦南侧,非前述线路之“市民中心东站”。)

  3.市民广场东站

  301路、311路、326路。

  4.市民广场东站(深南大道由西至东方向单边停靠)

  325、B612、B686。

  5.市民广场西站(深南大道由西至东方向单边停靠)

  32路、101路、223路。

  6.儿童医院站或黄埔雅苑站

  10路。

  7.中心书城北站

  108路、215路、350路。

  8.中心书城北站(红荔路由西至东方向单边停靠)

  10路、25路、25路区间、54路、228路。

  (二)地铁

  1.市民中心站

  2号蛇口线(E出入口),4号龙华线(B出入口)。

  2.少年宫站

  3号龙岗线、4号龙华线(D、A1、A2出入口)。

  3.福田站

  2号蛇口线、3号龙岗线(距离最近的15出入口暂未启用);此站下车后步行距离约为地铁市民中心站出站后步行距离的3倍,请量力而行。

  乘坐出租车

  至市民中心南广场

  六、温馨提示

  参赛物品领取高峰主要出现在第一天和最后一天,为避免选手不必要的排队等待,特此提示选手自行提前准备相关领取资料,错峰前往领取个人参赛物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27972.shtml report 3927 一、竞赛物品领取时间及地点领取日期:2016年12月15日-17日领取时间:10:00—18:00(17日结束时间延至20:00)领取地点:市民中心南广场二、竞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