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库里砍30分格林三双 浓眉两失关键球勇士擒鹈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勇士客场以113-109击败鹈鹕,迎来了两连胜。库里得到了30分,格林砍下三双,而鹈鹕队的“浓眉哥”戴维斯28分8篮板,可是关键时刻两次致命失误。

  四节比分(勇士在前):29-35、29-30、37-29、18-15。勇士队:杜兰特27分3篮板3助攻,汤普森17分3篮板3助攻,库里30分4篮板7助攻,格林12分12篮板10助攻。鹈鹕队:戴维斯28分8篮板3助攻,希尔12分6篮板,弗雷泽13分8助攻,加洛韦20分。

  戴维斯13分鹈鹕三分轰勇士

  主场作战的鹈鹕队开局打出一波13-5的攻击波,其中菲尔德贡献了5分。勇士队紧急暂停之后,杜兰特和汤普森先后跳投得分,可是“浓眉哥”戴维斯依靠内线优势帮助鹈鹕压制着勇士队,他第一节6投4中,贡献了13分,其中还包括1记三分球。顶替帕楚利亚进入首发的麦基表现抢眼,他第一节得到了5分,而且随着库里连续命中3记三分球,勇士将分差缩小为2分。还剩2分钟时,两队进入轮换,但是鹈鹕队的三分突然精准,连续命中3个三分球之后,鹈鹕凭借5记三分球以35-29领先。

  鹈鹕10记三分勇士五小无效

  第二节,两队开始对轰三分,汤普森与伊格达拉先后命中3分,而鹈鹕队的加洛韦回敬两记三分。此后,杜兰特出现第二次犯规,勇士队被迫暂停。汤普森成为勇士队的主要进攻点,他连得4分,而鹈鹕队再中3分。距离比赛还剩6分钟时,库里回到场上,麦考和格林先后命中3分。半场还剩3分钟时,勇士队换上了“死亡五小”阵容,试图将比分反超,可是鹈鹕队的希尔再中3分,而且戴维斯造犯规后两罚全中。上半场,鹈鹕队一共命中了10记三分球,命中率超过了50%,命中数比勇士队还高。65-58,鹈鹕领先了7分。

  冲突激怒杜兰特单节砍15分

  第三节,库里助攻麦基扣篮得分,此后“萌神”也开启了个人进攻模式,一次上篮得分,接下来命中个人第4个三分,帮助勇士队将分差缩小为4分。鹈鹕队暂停之后,依旧无法阻止勇士队的进攻,于是鹈鹕队的脾气开始火爆起来。先是格林与戴维斯斗气,随后阿金萨封盖格林后咆哮被吹罚犯规,再之后杜兰特与阿金萨险些爆发冲突。被激怒的杜兰特与库里联手,打出一波7-1的小高潮,这一节中杜兰特砍下了15分。关键时刻,鹈鹕替补加洛韦连得6分,帮助鹈鹕队以94-95紧追勇士队。

  库里4分+杜兰特大帽=勇士2连胜

  最后一节, 鹈鹕替补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反超勇士队。还剩7分钟时,戴维斯登场,而库里在还剩6分钟时登场。连续的僵持之后,库里在当年季后赛底线三分绝杀鹈鹕的地方投篮命中,随后“萌神”单打戴维斯上篮得分,勇士队领先了3分。还剩34秒,杜兰特成功封盖戴维斯的上篮,而且格林还抢断戴维斯,这让戴维斯很生气,他也因为抱怨被吹罚技术犯规。最终勇士队以113-109击败鹈鹕,迎来了两连胜。

  勇士队首发:汤普森、麦基、杜兰特、格林、库里

  鹈鹕队首发:希尔德、戴维斯、希尔、霍勒迪、阿金萨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29989.shtml report 2516 >>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2月14日,NBA常规赛激战6场,其中勇士客场以113-109击败鹈鹕,迎来了两连胜。库里得到了30分,格林砍下三双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