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血布31+8太阳加时胜纽约 激烈冲突!两队4人技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经过加时苦战,太阳113-111险胜尼克斯。

  全场具体比分:25-31、21-23、27-31、28-16、加时赛10-12(尼克斯在前)。

  尼克斯这边,波尔津斯基入账34分8篮板3抢断3盖帽,加时赛中,他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卡梅隆-安东尼得到13分6篮板5助攻,诺阿8分8篮板,考特尼-李14分,奥奎因22分14篮板。

  太阳这边,布莱德索得到31分8助攻6篮板,布克12分,钱德勒13分23篮板,马奎斯-克里斯14分12篮板,PJ-塔克13分,替补布兰登-奈特14分。

  首节,纽约率先发力,波尔津吉斯接到诺阿妙传,空接暴扣得手,安东尼跳投也中,客队4-2领先。但之后,布克、塔克连续命中三分球,太阳打出15-2的进攻高潮,瞬间确立两位数的领先优势。

  接下来两节多比赛,太阳始终压着尼克斯打,比赛战至第三节,尼克斯内线波尔津吉斯与太阳前锋马奎斯-克里斯在拼抢时发生冲突,之后,两队共有多人卷入其中,场面一度非常混乱。当值裁判组费了很大的力气,才将冲突双方分开。之后,经过协商,裁判组给了太阳的克里斯、埃里克-布莱索,以及尼克斯的波尔津吉斯和后卫布兰登-詹宁斯各一次技术犯规,同时还给了马基斯-克里斯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混乱之后,太阳继续保持优势,三节结束的时候,他们依然领先对手12分。

  但进入末节,太阳的稚嫩开始显露出来。尼克斯则稳扎稳打,一点点将分差追近。比赛进入最后6分钟,霍乐迪接到托马斯妙传,上篮得手,纽约实现反超。不过,钱德勒关键的两罚全中,帮太阳将比分追平。随后,双方多次进攻,均无功而返,比赛被拖入加时。

  加时赛中,双方争夺已然白热化。太阳这边,克里斯遮天蔽日的追身大帽,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决胜时刻,安东尼、布莱德索各命中一球,太阳仍领先1分。纽约最后一攻,被太阳防了个24秒。之后,纽约采取犯规战术,却没有奏效,最终,全场打完,经过加时苦战,太阳113-111险胜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卡梅隆-安东尼、诺阿、德里克-罗斯

  太阳首发阵容:布莱德索、马奎斯-克里斯、PJ-塔克、德文-布克、泰森-钱德勒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40503.shtml report 2169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12月14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全场打完,经过加时苦战,太阳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