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亚冠联赛分组抽签 > 2017亚冠抽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沪上双雄亚冠资格赛日期确定 上港7日申花改8日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公布的亚冠资格赛日期显示,上海上港将在明年2月7日迎战资格赛对手,而申花队则改为2月8日迎战对手。

  昨日,2017赛季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小组抽签仪式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结果中超冠军广州恒大与水原三星、中国香港的东方一起出现在G组,而江苏苏宁则在H组的与阿德莱德联以及全北现代相遇。此外,如果上海申花能够进入到正赛就将和鹿岛鹿角出现在E小组。而上海上港如果能够进入正赛将和首尔FC在F组相遇。

  此前亚足联赛历显示,上港与申花的亚冠资格赛都将在明年2月7日打响,上港将在主场对阵泰国球队素可泰与缅甸球队亚达纳邦之间的胜者,申花也将在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与另一支资格赛球队的胜者,之后有消息称申花或将在8日展开亚冠之旅,由于7日两队均为主场作战,为避开这一问题,申花或在8日迎战对手。

  今日根据亚足联最新赛程显示,申花资格赛改为2月8日进行,避开了与上港同时主场开赛的问题。申花对手将在布里斯班狮吼、环球与淡滨尼流浪者之间产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44243.shtml report 997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据亚足联官网公布的亚冠资格赛日期显示,上海上港将在明年2月7日迎战资格赛对手,而申花队则改为2月8日迎战对手。昨日,2017赛季亚洲足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