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威少20+6+6雷霆告负 开拓者六人上双结束四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已经 四连败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了威少领衔的雷霆,经过四 节较量,开拓者114-95轻取雷霆,终结了自己的四连败。

  全场比赛,利拉德17分9助攻,麦科勒姆15分4篮板4助 攻,普拉姆利得到全场最高的18分7篮板,哈克里斯15分, 特纳14分3篮板3助攻,克拉比11分。雷霆队中,威少得到 20分6篮板6助攻,亚当斯14分4篮板,格兰特得到11分。

  单节比分(开拓者在前):32-31,36-21,24-19, 22-24

  比赛一开始,威少接连助攻亚当斯和萨博尼斯,率领雷霆取得领先。莱昂纳德投中两个三分,利拉德连进三球 ,帮助开拓者追赶比分,但是威少三分命中,莫罗中投得手,雷霆始终保持优势。随着克拉比追身三分又反击上篮 ,开拓者在首节结束时以32-31反超比分。

  次节比赛,克拉比继续神勇连得5分,雷霆连抢前场篮 板却久攻不中,特纳接连跳投又打成2+1连得6分,开拓者领先到了14分。威少重现登场后,雷霆进攻有所好转,但也连续出现失误,利拉德压哨上篮命中后,开拓者68-52领 先雷霆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普拉姆利勾手,麦科勒姆三分命中又后仰跳投得手,开拓者一波9-2领先到了23分。威少连得5分后, 雷霆进攻又陷停滞,失误不断,开拓者不断在内线空接轰 炸篮筐,三节结束,开拓者92-71领先雷霆。末节比赛,开拓者整体进攻十分流畅,雷霆始终没能进一步迫近比分, 最终开拓者114-95大胜雷霆。

  开拓者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普拉姆利、哈克里斯、冯莱

  雷霆首发:威斯布鲁克、罗布森、格兰特、亚当斯、 萨博尼斯

  (阿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45912.shtml report 176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4日,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已经四连败的开拓者坐镇主场迎来了威少领衔的雷霆,经过四节较量,开拓者114-95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