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孙杨和宁泽涛谁更厉害 全运会100米可能同场竞技

  【导读】在里约过后,孙杨表示自己可能会尝试短距离泳,对于当时的话题目前孙杨给出了答案,“我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明年的全运会我就会报名100米自由泳的角逐。”

文章来源:tiqiu.com

  推荐阅读:福原爱婚纱照曝光 福原爱结婚时间地点确定

  

孙杨和宁泽涛

  过去的2016年,孙杨最大的收获莫过于再次站在奥运会的最高领奖台上,在中国游泳队错失代表团首金的重压之下,孙杨终于还是在200自中奋勇当先,让自己实现了“连续第二届奥运会站在最高领奖台上”的承诺。单论成绩,足以见得他对于中国游泳的重要,对中国体育界的意义。中国游泳队,还从未有过选手已经斩获三枚奥运金牌。

  成绩背后,孙杨也有遗憾,“遗憾的是400米,我本来应该可以更好,还有1500米,虽然没晋级,但如果不是上半年接连两次骨折,情况该有所不同。”

  展望还有不到20天的2017年,孙杨表示自己的最大任务就是布达佩斯的世锦赛,“最重要的比赛是世锦赛,我的目标很明确——夺取400米自由泳的冠军,我要把里约失去的夺回来。”除了200米之外,孙杨还想继续巩固自己200自的领先,800米和1500米他也没想有所舍弃。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时的籍籍无名,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大放异彩,再到四年后的里约重压之下的完美释放,孙杨在泳池里的成就暂时无人可以超越。孙杨自己也承认,伦敦后自己还是“锋芒毕露”,四年后,自己在时光中成长。那些过往青春时莽撞的,无知的往事就都随风而去。但愿以后孙杨留给外界的,是一个积极的,阳光的“中国太阳”。

  挥别里约后,孙杨没有打太极般模棱两可,他的目标非常明确:继续征战东京。届时,他将29岁,成为一名不折不扣的老将,但夺取冠军的目标不变,“我的梦想是连续三届奥运会登上冠军领奖台。所以,至少未来4年,我的重心会围绕这来展开。”

  您可能还喜欢:

  钢管舞锦标赛未备国旗 中国队集团退出决赛抗议

  网曝国足黑幕 暗指助理教练李铁滥用职权

  羽联最佳为何是李宗伟 谌龙的奥运冠军含金量不高吗

sports.sohu.com true 体球网报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52507.shtml report 1848 【导读】在里约过后,孙杨表示自己可能会尝试短距离泳,对于当时的话题目前孙杨给出了答案,“我没有忘记自己的承诺,明年的全运会我就会报名100米自由泳的角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