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九球潘晓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球世锦赛刘莎莎7-4胜00后同门小师妹 晋级32强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13点,2016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继续在四川峨眉山的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举行。双败淘汰赛败部第二轮的关键大战中,卫冕冠军、WPA排名第一的刘莎莎7-4战胜同门小师妹、00后小将史天琪,有惊无险的晋级32强。

  13日是会内赛首个比赛日,双败淘汰赛首轮刘莎莎爆冷5-7负于周豆豆,意外跌入败部;双败败部首轮,刘莎莎7-4击败俄罗斯美女克里斯提娜-塔卡奇。14日下午13点,刘莎莎迎来败部第二轮暨晋级赛,对手是00后小将史天琪。16岁的史天琪师从著名教练张树春,而张树春也是刘莎莎的恩师。

  这场同门姐妹内战,第一局史天琪获得冲球权,不过16岁的小姑娘冲球出现疵杆,刘莎莎获得机会,双方在击打7号球时陷入胶着,史天琪跳杆失误,母球飞出台,刘莎莎获得自由球并拿下第一局,以1-0领先。

  第二局刘莎莎冲球不理想,史天琪一杆清台,将局分扳成1-1平;第三局史天琪在击打3号球时违例,刘莎莎没有错过机会,以2-1再度领先。第四局,史天琪击打3号球时母球入袋犯规,刘莎莎清台后3-1领先。

  第五局,小将史天琪扳回一城;第六局刘莎莎解6号球成功,顺利的获得本局胜利,以4-2领先。第七局开始前,史天琪叫暂停,调整之后的史天琪一杆清台,暂时3-4落后。经验丰富的刘莎莎镇定自若,连胜两局,以6-3领先,拿到赛点。第10局,刘莎莎冲球时5号球入袋,但母球走位并不理想,史天琪获得机会并完成清台,将比分扳成4-6。

  第11局刘莎莎没让意外发生,稳稳掌控局面,最终刘莎莎以7-4击败同门师妹史天琪,成功闯入32强。14日下午将进行抽签仪式,32强采用单败淘汰赛制,抢9局,轮流冲球。14日晚上,32强单败淘汰赛就将打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57614.shtml report 775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13点,2016年“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继续在四川峨眉山的中信国安峨眉山体育馆举行。双败淘汰赛败部第二轮的关键大战中,卫冕冠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