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背靠土豪的十大足球俱乐部,恒大未上榜,马云不服

足球核心 恒大 阅读(0) 评论()

  先不管舍不舍得花钱,这十家足球俱乐部的靠山资金排名前十毫无疑问。

  第十:浦项制铁(韩国)

  韩国劲旅,曾经的亚冠冠军,虽然不舍得花钱,但东家确实土豪,东家浦项制铁集团,世界500强排名166,总资产780亿美元。

  第九:绿地申花(中国)

  中国劲旅,新晋土豪。东家绿地集团,也是世界500强,绿地集团总资产820亿美元,世界500强排262。

  第八:勒沃库森(德国)

  德甲劲旅,德甲有规定,球迷永远占51%的股份,但是企业出资超过20年的,就自动拥有该俱乐部。德国巨无霸拜耳集团养活勒沃库森几十年。拜耳集团总资产840亿美元,世界500强178名。

  第七:全北现代(韩国)

  现代汽车拥有该俱乐部控股权。作为韩国一支豪门俱乐部,全北现代也是韩国最舍得花钱的俱乐部。东家现代集团总资产1300亿美元,世界500强排99。

  第六:水源三星(韩国)

  又一个韩国俱乐部,作为三星的下属俱乐部,三星投资确实与其名气相差很大。三星集团总资产2000亿美元,世界500强13。

  第五:沃尔夫斯堡(德国)

  德国劲旅,被中国球迷称为狼堡。该俱乐部东家就是大名鼎鼎的大众集团,不是赞助商,是实际拥有者。大众集团总资产4200亿美元,世界500强8。

  第四:山东鲁能(中国)

  山东鲁能是中超一支劲旅,其青训中国第一。幕后东家就是赫赫有名的国企国家电网集团。国家电网总资产4600亿美元,世界500强第7。

  第三:北京国安(中国)

  国安永远挣第一,这口号喊了多少年。对于国安的志向其幕后老板就显得抠门了很多,谁也别和国安比有钱,其实这话真不是吹。看看中信集团就知道了。中信集团总资产7600亿美元,世界500强排名不高,但人家是现金流,有的是钱。

  第二:巴黎圣日耳曼(法国)

  卡塔尔,王储阿勒萨尼家族拥有者。这个大boss到底有多少钱无从查考,一个大儿子小小的基金就500亿欧元,一个小公主就能投资200亿欧元到伦敦房地产,其他王子,公主各地壕够更是不胜枚举。整个家族到底有多少钱,保守估计也得有1万亿美元吧。

  第一:曼城(英国)

  老板是谁?阿联酋曼苏尔家族,阿布扎比财团。整个家族拥有的钱仅次于日本银行。2009年整个家族保守估计5500万英镑,约合1万亿美元,现在应该更多吧。

  足球核心APP(一键约球管理平台)为您整理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核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59624.shtml report 2906 先不管舍不舍得花钱,这十家足球俱乐部的靠山资金排名前十毫无疑问。第十:浦项制铁(韩国)韩国劲旅,曾经的亚冠冠军,虽然不舍得花钱,但东家确实土豪,东家浦项制铁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