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源一携2内援随泰达赴澳 王栋签证办理未现身

射门中国 泰达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2月14日,天津泰达队一行从泰达会馆集结出发,准备前往澳大利亚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冬训备战。上赛季中期租借加盟球队的李源一与两位已经到队的新援滕尚坤和买提江一同随队出发,而昨天已经正式确定将转会至泰达的王栋则并未现身。

  根据计划,天津泰达的此次备战期总共分为三个阶段,且全部都安排在海外进行。而原定是本月10日飞赴澳大利亚展开第一阶段冬训却因为签证方面出现问题而不得不将出发日期延后至今天。而在收队集中之后的这几天时间里,队员们在刘建江和李林生两位教练的带领下在健身房以及人工场地进行了一些有关于体能的基础训练。今天中午球队已经从泰达会馆集合完毕,随后从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乘航班前往广州转机飞赴澳大利亚的悉尼,最终到达此次冬训第一站纽卡斯尔。

  从今天现身的人员来看,两位新晋到队的内援滕尚坤和买提江都出现在了前往澳大利亚的大部队中。不过考虑到他们与所属俱乐部的合同要在年底才到期,所以天津泰达方面还并未官方宣布加盟。除此之外,上赛季中期从广州恒大租借而来的李源一也随队一同出发,种种迹象表明,这位从泰达梯队走出的球员很有可能在今年正式回归。而上赛季一直处于养伤状态的赵宏略、一度被下放至预备队的毛彪以及曾租借离队的周燎等人则同样在赴澳的队伍中。

  当然最令津门球迷关注的当属王栋的情况。尽管刚刚被重庆力帆官方宣布新赛季将转会至天津泰达,不过这位老将却并没有出现在此次集结的人群中。据悉王栋本人目前已经离开重庆,但他前往澳大利亚的签证还在办理当中,所以与泰达会合的日期还要稍作等待。而面对来自天津媒体的采访,王栋也暂时表现得相对比较低调,只是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天津泰达俱乐部有自己的安排,还是等到正式与外界见面之后我们再说吧。”(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射门中国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70724.shtml report 931 北京时间12月14日,天津泰达队一行从泰达会馆集结出发,准备前往澳大利亚正式开启新赛季的冬训备战。上赛季中期租借加盟球队的李源一与两位已经到队的新援滕尚坤和买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