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齐鲁竞技·要闻】枣台马拉松爱好者古城奔跑

  点击上方 “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

  

  近日,由枣庄市铁人长跑俱乐部组织的第六届“榴园兴邦杯”枣台马拉松长跑活动举行。本次马拉松活动由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枣庄铁人俱乐部主办,共有120多名俱乐部成员参加,起点为枣庄市中区东湖公园,全程约43公里。历经近5个小时的团结合作后,全体跑友顺利跑到终点。

  据了解,枣台马拉松活动自2011年至今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五届,参加本次活动的跑友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参与,实现了俱乐部成员奔跑圆梦台儿庄古城的心愿。同时,活动也体现了该俱乐部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良好状态,彰显出成员们始终坚持健康、快乐的跑步文化与挑战自我的生活态度。

sports.sohu.com true 齐鲁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72529.shtml report 449 点击上方“齐鲁体育”可以订阅哦!近日,由枣庄市铁人长跑俱乐部组织的第六届“榴园兴邦杯”枣台马拉松长跑活动举行。本次马拉松活动由台儿庄古城管委会、枣庄铁人俱乐部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