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线已稳?苏宁对手屡负一队中超半程副班长险降级

时刻足球 苏宁 阅读(0) 评论()

  2017赛季的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苏宁与卫冕冠军全北现代、日本J联赛第4顺位球队、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队同分在H组。

  这是苏宁第一次在亚冠赛场上碰面澳超球队阿德莱德队,崔龙洙执教苏宁的第二个赛季就将迎来亚冠赛场上的挑战。上赛季亚冠饮恨小组赛后,苏宁目标在2017亚冠小组赛中出线,对于并不熟悉的阿德莱德联队的苏宁来说,球队可以在中超老对手山东鲁能身上得到些经验。

  山东鲁能曾在2007、2010赛季的亚冠联赛小组赛中与阿德莱德联队分在一组,2007赛季,山东鲁能主场2-2客场1-0占据上风并力压对手小组第二晋级淘汰赛,2010赛季,鲁能与阿德莱德联队再度狭路相逢,鲁能主场1-0客场0-2最后小组垫底,阿德莱德联队则小组头名出线。2016赛季的亚冠联赛资格赛第三轮中,10人作战的山东鲁能客场2-1击败阿德莱德联队晋级亚冠正赛。上赛季鲁能是联赛半程副班长,最终联赛仅排在倒数第3位,险些降级。

  鲁能主场两战阿德莱德联队1胜1平,推及苏宁队,苏宁主场取胜或无意外。鲁能客场与阿德莱德联队不落下风,比较苏宁的实力,苏宁也非常可能客场取胜对手,但苏宁还需做好客场打硬仗的准备,远征阿德莱德联队,对方以逸待劳,苏宁或因此丢分。

  阿德莱德联队虽然是上赛季的澳超冠军,但是本赛季前10场比赛之后排在倒数第一,球队一个赛季后秒变副班长,实力也大大削减。

  综上,对于苏宁队来说,与阿德莱德联队的两回合交锋中取的4分以上的成绩是基本可以做到的,苏宁本组最大的对手将是全北现代。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80706.shtml report 1405 2017赛季的亚冠小组抽签结果已经揭晓,苏宁与卫冕冠军全北现代、日本J联赛第4顺位球队、澳超冠军阿德莱德联队同分在H组。这是苏宁第一次在亚冠赛场上碰面澳超球队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