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崔龙洙一优势力挫J联赛球队 苏宁潜在对手曾遭绝杀

时刻足球 苏宁 阅读(0) 评论()

  2017亚冠联赛分组已定,苏宁将再度在亚冠联赛中与日本J联赛球队相遇。上赛季亚冠联赛苏宁遗憾被东京FC队挤掉无缘小组出线。

  苏宁主帅崔龙洙之前执教首尔FC队时在亚冠赛场也曾屡屡遭遇日本J联赛球队,苏宁小组赛的日本联赛对手将在川崎前锋和大阪钢巴队之间产生。

  苏宁上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中遭遇过日本球队,客场0-0主场1-2东京FC两战丢掉5个积分,也直接保送竞争对手小组出线。崔龙洙此前10次在亚冠赛场对阵日本球队的战绩为4胜6负,其中不乏4-1痛宰广岛三箭等精彩比赛。上一次崔龙洙带队对阵大阪钢巴时,主场1-3/客场2-3被对手双杀,上一次带队征战川崎前锋时,主场1-2客场3-2两回合4-4,首尔客场进球多晋级,首回合首尔客场最后时刻绝杀川崎前锋。一旦苏宁小组对手是川崎前锋,那么对于崔龙洙来说,这一优势或将助苏宁力挫对手。

  综上,崔龙洙对阵日本球队依然不落下风,而且苏宁的小组赛对手将是日本J联赛第4顺位的球队,凭借着多年来对阵日本球队的经验,崔龙洙将带队力争两回合拿下对手,在小组中占据先机。

  (盲毒预言家)

  更多足球资讯,欢迎在安卓各大应用市场或苹果应用商店搜索下载“时刻足球”APP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80868.shtml report 1300 2017亚冠联赛分组已定,苏宁将再度在亚冠联赛中与日本J联赛球队相遇。上赛季亚冠联赛苏宁遗憾被东京FC队挤掉无缘小组出线。苏宁主帅崔龙洙之前执教首尔FC队时在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