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帆队长王栋离队,转投天津泰达

  昨天晚上,重庆力帆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队长王栋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并表示王栋的离开使俱乐部十分遗憾,也祝愿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

  

  王栋1981年9月10日出生,身高181cm,体重71kg,司职中场。在职业生涯巅峰,王栋是亚泰的主力后腰,并率队夺得了2007年中超联赛冠军。2013年夏天,王栋租借加盟中乙球队山东滕鼎。赛季结束,王栋转投重庆力帆。

  自2014赛季转会重庆力帆以来,王栋在力帆队中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不仅是力帆2014年以中甲冠军身份冲超成功的功臣,也是这两年力帆征战中超联赛屡创佳绩的得力干将。特别是在2016赛季,王栋的出色表现让众人惊叹,甚至被球迷称为“山城脊梁”。

  今年王栋刚刚度过35周岁的生日,但状态依旧十分出色。由于年龄的增大,王栋在场上的位置由后腰改踢前腰,在进攻方面依旧为球队发挥余热。本赛季至今,王栋为力帆打入7粒联赛进球,助攻8次。本赛季力帆共打入37球,其中15球都与王栋有直接关系。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82756.shtml report 557 昨天晚上,重庆力帆俱乐部通过官方微博宣布队长王栋正式转会至天津泰达。并表示王栋的离开使俱乐部十分遗憾,也祝愿他在以后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王栋1981年9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