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教育专业委员会成立 校园足球教育交流研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 手机看新闻

  12月14日下午,由广州市社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校园足球教育交流与发展研讨会在白云区金湖花园隆重召开。同时,广州社区教育研究会足球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

  国际足联-中国足协教练员讲师李勇被任命为该委员会秘书长,广东省足球运动中心办公室主任,李小庆、广州市学生体育艺术教育协会主管郭际、广东骏辉体育活动策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伍志雄和广州锐克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达新为副秘书长。

  本次大会通过邀请足球发达国家及国内优秀青训专家分享国际先进足球教育经验,与广州各中小学及足球教育机构共同探讨广州市校园足球运动发展大计,积极响应了《中国足球改革方案》的号召,讨论并解读国家政策及文件精神,紧跟国家足球教育发展大潮,抓住了国家大力推广校园足球的大好时机。研讨会采用主题演讲与实操教学相结合的形式。会上,中国足协校园足球讲师李勇,广州市社区教育研究会副会长蔡昊,荷兰前锋足球学校负责人Beer Flik等嘉宾相继进行了演讲。

  五十多间广州市内中、小学及广东省足球教育机构的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针对我国校园足球发展新趋势、校园足球实施特色学校经验交流、校园足球对于校本文化的影响、校园足球发展模式共6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还邀请了不少体育企业家到场,共襄校园足球发展盛事。充分体现了资源利用最大化的特点,社会力量是中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发展的强大资源。

  通过本次具针对性且具体的交流和学习,将专业的教育指导与我国青少年足球发展实际结合,带动社会各界力量,为广州市乃至全国校园足球发展机制及竞赛体系的建立助力。 (文信)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891036.shtml report 724 12月14日下午,由广州市社区教育研究会主办的校园足球教育交流与发展研讨会在白云区金湖花园隆重召开。同时,广州社区教育研究会足球教育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国际足联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