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跳水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国跳水队领队证实吴敏霞退役 水立方送别传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王婧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 (王婧)中国跳水运动员、奥运“五冠王”吴敏霞14日下午发网上暗示退役。中国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向中新社记者证实了此事。

  今年31岁的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女子双人3米板项目夺得金牌,这也是她在自己第四届奥运会中夺得的第五枚金牌。虽然吴敏霞在里约奥运会后退役已在众人意料之中,但吴敏霞几个月来一直没有正式表示结束职业生涯。

  当日下午,吴敏霞在网上写到:“6岁学习跳水,13岁进入国家队,25年弹指一挥间啊,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周继红在接受中新社记者采访时证实,吴敏霞将正式退役。

  另有中国媒体称,吴敏霞的官方退役仪式将于12月2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完)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0530.shtml report 341 中新社北京12月14日电(王婧)中国跳水运动员、奥运“五冠王”吴敏霞14日下午发网上暗示退役。中国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向中新社记者证实了此事。今年31岁的吴敏霞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