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睢冉缺阵吴轲抢眼!山东男篮主场2分惜败四川

  14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4-96惜败上赛季CBA联赛冠军四川金强。

  

  本场比赛,内线国手贾诚和陶汉林继续高挂免战牌,睢冉因为颈部受伤也是无缘登场,面对上赛季CBA联赛冠军,山东高速男篮上半场几乎全场落后,最后一节一度反超比分,最终94-96输球。国内球员中,吴轲和李敬宇表现出色,分别拿下23分和20分,普莱斯得到22分,汤普森表现一般,拿到14分。面对哈达迪,之前被长期禁赛的吴轲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

  

  下轮周五晚上的比赛,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坐镇主场迎战CBA劲旅新疆广汇男篮。

  

  此役,山东男篮先发五虎是:潘宁、汤普森、丁彦雨航、张辉和杨力。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张伟)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资讯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3565.shtml report 717 14日晚,CBA联赛继续进行,山东高速男篮主场94-96惜败上赛季CBA联赛冠军四川金强。本场比赛,内线国手贾诚和陶汉林继续高挂免战牌,睢冉因为颈部受伤也是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