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冯珊珊挑战中国女子公开赛首冠 为赛季锦上添花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虽然一年赢得四场比赛,包括两场美巡,两场欧巡,外加奥运会铜牌,世界排名第四位,冯珊珊就认为还不足以超越2012年。那一年,她赢得了三场日巡、两场欧巡,更重要的是她在美国LPGA锦标赛上实现了大满贯首胜。

 

  可是如果加上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胜利,或许情况就不一样了,至少可以等量齐观吧?

 

  “赢得这一场比赛肯定是锦上添花。我别的巡回赛已经赢过几次,可我还没有赢过韩巡。”冯珊珊今天在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参加职业/业余配对赛时说,“另外你知道,这是咱们中国的公开赛,可是迄今为止,都还没有一个中国的冠军。”

  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创立于2006年,今年已经进入第二个十年,是中国国内持续时间最长的职业女子高尔夫赛事,与此同时,也是国家级的锦标赛。她既是女子中巡的收官之战亦是旗舰赛事,其地位不言而喻。

  冯珊珊相信今年中国选手的机会很好。“中国选手的阵容很强。”冯珊珊说,“我最近的状态不错,思敏、婷婷的状态也特别好。冯思敏最近在美巡上获得了好几个不错的名次,而石昱婷考上了女子日巡全卡。虽然韩国选手的实力还是很强,但是我想我们还是可以一拼的。”

  韩国方面的好手包括2013年在此夺冠的张哈娜(世界第七)以及双冠王金孝周(世界第25位),以及另外三位世界排名进入前50位的女子韩巡战将:裴善雨(BaeSeon Woo,第40位),金旼宣(Kim Min Sun,第42位),金楷林(Kim HaeRym,第47位)。

  中国方面的好手除了冯思敏、石昱婷之外,还有同样拿到女子日巡参赛卡的潘艳红,目前女子中巡奖金排名第五位的杨涛丽,以及刚刚在美国LPGA资格学校考试之中表现出色的刘钰、罗莹、刘瑞欣等。

  当然大家的主要期待都落在了冯珊珊的肩上,特别是当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又来到她家乡的时候。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位于广州市的北面,自从三年前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以来,冯珊珊偶尔也到这里来打一打球,所以对这座球场并不陌生。

  “这个球场蛮难的,当她的果岭硬起来的时候,挑战性挺大的,”冯珊珊说,“设置的距离不长,不过也要看风的情况。风刮起来的时候,精准性很重要。我想最近我的精准性不错。”

  不能说不错,而应该是很好,这是自里约奥运会夺取铜牌以来,她没有一场赛事落出前十名的重要原因。实际上,只要冯珊珊的推杆能进洞,她就能赢得冠军。

  这一点恰巧正是清远狮子湖的难度之一,按照冯思敏的说法,果岭上好像有许多“甲壳虫汽车”,特别不好推。

  不过这一周之前,冯珊珊在迪拜女子大师赛最后一轮推杆大爆发,打出64杆,就从落后5杆追赶上去,连续第三次赢得女子欧巡收官之战。希望她的推杆火爆状态能延续下来,最终在这里为中国球迷制造惊喜。

  2016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55万美金。大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广东省体育局主办,广东省高尔夫球协会、清远市体育局协办,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韩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联合认证,中女职业高尔夫赛事(北京)有限公司承办,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为承办球场。

  2016现代汽车中国女子公开赛获得了官方酒店清远狮子湖喜来登酒店,官方服装BCLNGolf,官方工坊Golf Design,VIP礼宾用球 Katana,官方供应商Sunnyhaha、OfficeABC、SG Golf、东启商贸、Segway、臻柏家园,唯一指定白酒茅台高尔夫酒,官方用水阿尔卑斯饮用天然矿泉水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6761.shtml report 2679  北京时间12月14日,虽然一年赢得四场比赛,包括两场美巡,两场欧巡,外加奥运会铜牌,世界排名第四位,冯珊珊就认为还不足以超越2012年。那一年,她赢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