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LPGA宣布创立常青锦标赛 2018年美国常青赛举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LPGA方面近日宣布,2017赛季将会创立LPGA常青锦标赛,这项赛事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法国里克度假村的皮特-戴伊球场举办,而且USGA将会成立美国常青女子公开赛,第一届比赛将会在2018年举办。

  根据LPGA的说法,LPGA常青锦标赛将由81名45岁以上的球员组成,这项赛事将在当地时间2017年7月10日至7月12日举行,赛制是54洞,总奖金额是60万美元,而且不设立淘汰线。

  LPGA赛事专员麦克-乌汉表示:“这是LPGA的一个里程碑事件,因为它提供了一个更大的平台来庆祝这项运动的历史。随着USGA最近宣布的美国常青女子公开赛的启动,现在我们的赛事,都会在每年举办两站大满贯级别的赛事,来为此前辉煌过的女性球员服务。”

  法国里克度假村此前多次举办过大型赛事,它排名最新一期的高尔夫球场前100名榜单当中的第17位,而且举办过2015年的美巡赛常青锦标赛、2012年至2014年的十大男子和女子锦标赛以及2010年PGA专业人士全国锦标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7272.shtml report 860  北京时间12月14日,据外国媒体报道,LPGA方面近日宣布,2017赛季将会创立LPGA常青锦标赛,这项赛事将在美国印第安纳州的法国里克度假村的皮特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