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奇福勒为生日派对煞费苦心 拿莱德杯奖杯喝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上有谁比里奇-福勒更豁得出去?当地时间星期二,是里奇-福勒28岁的生日,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他就开始庆祝了。这个小派对可以说是异常丰盛,福勒有纸杯蛋糕、马特-库查尔,还有莱德杯。

 

  里奇-福勒通过社交软件Snapchat向我们展示了他的聚会,而且还拿着他帮助美国从今年欧洲队手里抢回来的奖杯(的复制品)喝了一杯。显然,里奇-福勒证明了有个奖杯可以拿来喝酒就是一件好事情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7367.shtml report 959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世界上有谁比里奇-福勒更豁得出去?当地时间星期二,是里奇-福勒28岁的生日,但是在当地时间星期一晚上,他就开始庆祝了。这个小派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