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9球世锦赛】小魔女上演大翻盘 大眼妹零失误开启无解模式晋级16强 潘晓婷出局

  女子九球世锦赛在14日完成了双败最后一轮和残酷的单败32强的比赛,来自韩国具有超高人气的小魔女金佳映在昨天就两连胜提前晋级32强后,在今天晚6时开始的单败进16的比赛中,面对台湾知名老将陈禾耘,抢9的赛制,在1:6落后的情况下小魔女完成了不可思议的翻盘,手感不佳的金佳映虽然遭遇了一个糟糕的开局,但随后凭借十足大赛经验和过硬的心理素质韩国人迅速的调整状态,抓住对手的为数不多的失误迅速追分,最终9-7完成惊天逆转。赛后发布会上的一身轻松的小魔女开心的像个可爱的孩子。

  

  

  而另一位实力悍将,刚刚带病拿下CBSA九球国际公开赛冠军的周婕妤,虽然在双败阶段第一场对面陈雪,决胜局惜败,但至此周婕妤开启无敌模式,以一个三连胜顺利进入16强,在晚8时开始的比赛中,大眼妹对阵波罗威查克Polovinchuk,9-2大比分获胜,可怕的是整整11局比赛中,周婕妤居然没有出现任何一个失误,而且有六次的开球清台,状态好到让对手早早缴械。

  

  

  赛后发布会中,赛场上杀气十足的大眼妹看起来非常恬静,宛然一副邻家小妹的模样,但是今后的比赛中无论任何对手碰到一个这样状态的周婕妤,相信不会有人觉得他很邻家小妹了吧(此处小编很加一个表情,但是不会)。接受采访中,大眼妹说,上次CBSA的比赛自己高烧3、4天没有练球,却没有想到一直赢一直赢,后面身体好起来了就一直保持很好的状态,拿了冠军,这次世锦赛自然也是信心十足。而在CBSA与周婕妤争夺冠军的爱徒陈佳桦则在决胜局中惜败止步32强。

  潘晓婷、欧斯纯、凯莉费雪、艾莉森费雪等魅力名将纷纷负于各自对手止步32强,而两位来自菲律宾的实力女将艾米特和新科安利杯冠军森特诺则苦战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森特诺险胜晋级。韩雨、刘莎莎、陈思明等国家队选手则顺利晋级。比分如下表(来自top147)

  

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 Women 9-ball World Championship 2016
在2016年世锦赛接下来比赛中即将消失的美丽面庞

  

  

  

  

  局长碎碎念:

  潘晓婷在最近的赛事中都是早早的出局,着实让人觉得心里有点酸酸的,谁都知道潘晓婷是中国9球天后,和丁俊晖一样是中国最早在台球的国际舞台上大红大紫的人物,丁俊晖走向了职业赛的巅峰,迄今拿下了12次排名赛冠军,笑傲80后,而潘晓婷则走上了娱乐化的星路,凭借其出色的语言表达和优雅的气质、美丽的面庞,在各大卫视的真人秀节目着实火了一把,两个人不同的道路,有各自的优势,也有各自放弃的大片未来,9球天后对台球的练习时间大不如前,成绩严重下滑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可这并不影响她在球迷心中的位置,有细心的球迷听说潘晓婷最近在练字就送来了钢笔给偶像,也是让人羡慕。不管怎么样,祝福所有的台球人无论走哪条路,都可以走的更好。

《球约》播出平台,优酷网、腾讯视频,媒体观看平台,球约调查局微信公众平台、TOP147、中式八球网、星期五台球、台球圈有料、台球控、撞球帮。

sports.sohu.com true 球约调查局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8669.shtml report 2380 女子九球世锦赛在14日完成了双败最后一轮和残酷的单败32强的比赛,来自韩国具有超高人气的小魔女金佳映在昨天就两连胜提前晋级32强后,在今天晚6时开始的单败进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