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锦赛16强产生 金佳映上演大逆转晋级潘晓婷出局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2月14日是正赛开始的第二天,在这一天中双败淘汰赛结束全部赛程,晚间女子16强名额也随之产生。

  在双败赛阶段,尽管国家队四朵金花中潘晓婷、刘莎莎和韩雨都经历的败局,但经过败部的洗礼三人都在各自小组出线,陈思明则以全胜的战绩胜部出线。

  经过重新抽签,32强对阵出炉。国家队选手中,韩雨独守上半区,另外三名队员同处下半区。在晚间率先进行的上半区比赛中,韩雨与凯莉·费雪大战17局,历时2个小时四十分钟,最终以韩雨的绝杀告终。

  下半区,两名菲律宾选手录卢碧林·艾米特和森特诺·切西卡相遇。在9球赛场,艾米特战绩赫赫,可以说是菲律宾女子选手中的代表人物,森特诺·切西卡的成名之战是在今年的安利杯上,在那场比赛中小将一路杀入决赛并最终夺冠。两位菲律宾选手的内战让比赛充满看点,相知相熟的两人在比赛中互相牵制,直到决胜局切西卡才险胜艾米特,晋级16强。

  三届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冠军得主刘莎莎在今晚的比赛中9-5淘汰日本选手平口结贵,她的下一轮对手是潘晓婷和高梦之间的胜者。在早前结束的双败赛中,潘晓婷7-0大胜对手强势晋级,不过在面对小将高梦时潘晓婷并没有将胜利延续下去,4-9结束了本届赛事之旅。

  就在上周刚刚拿到CBSA嘉兴9球国际公开赛女子冠军的周婕妤一直饱受病痛折磨,在单败赛首轮身体有所好转的周婕妤9-2轻取乌克兰选手卡特里娜,次轮周婕妤将迎战日本选手河原千寻。

  单败赛首轮陈思明继续保持胜利,9-2战胜玄知原,她将在明天迎战老将凯伦·科尔。凯伦·科尔在双败赛胜部出线战中负于凯莉·费雪,不过她在败部有惊无险的过关。今晚,凯伦·科尔与另一位费雪(艾莉森·费雪)相遇,这次她没有让悲剧上演,9-6淘汰“毁灭女公爵”,与陈思明相约8强争夺战。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韩国小魔女金佳映在所有观众面前上演了大逆转。单败赛首轮,在面对中华台北选手陈禾耘的挑战时,金佳映一度1-6落后对手,不过好戏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开场,第7局金佳映开始全力反击,过程中陈禾耘只拿到1分,最终比分定格在9-7,金佳映完胜晋级。

  根据赛程安排,明天比赛将继续进行直至半决赛,面对一日三赛的挑战,选手要在各方面做好充足的准备。(中国台球协会 小凡)

sports.sohu.com true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4/n475909006.shtml report 1492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2016中信国安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12月14日是正赛开始的第二天,在这一天中双败淘汰赛结束全部赛程,晚间女子16强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