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匈牙利国脚无限接近延足? 尼古拉曾是其替身

足球观 国脚 阅读(0) 评论()

  上赛季延边富德外援中卫尼古拉日前续约谈判破裂,前者离开时暗示球队已为其找到了替身,如今这个替身终于要浮出水面了,据来自波兰的媒体披露,匈牙利国脚古兹米奇正在谋求转会,目的地是中国或法国。联想到上赛季延边富德曾追逐过这名外援中卫,加之近期放弃续约尼古拉,基本可以判断出古兹米奇是延足的目标外援人选。

  匈牙利国脚古兹米奇

  理查德古兹米奇(Richard Guzmice),出生于1987年4月6日,现年30岁,身高达到1.90米,目前效力波兰足球甲级联赛的维斯瓦克拉科夫俱乐部,是队内的主力中后卫,同时也是匈牙利国脚。今年夏天的欧洲杯,古兹米奇作为匈牙利主力参加了欧洲杯的比赛,在之后的欧足联官方提供的欧洲杯数据统计看,古兹米奇在欧洲杯比赛中的奔跑速度排名所有欧洲杯参赛球员的第三位,最快时速达到32km/h。除了速度见长,古兹米奇的争头球能力也是延边队最需要的,从数据看,古兹米奇防守稳健,抢断、拦截和解围能力均不俗,可以很好地弥补尼古拉离开后延边富德在中卫位置上的空缺。

  除了波兰当地媒体的报道,波兰的一位著名足球记者12月12日也在个人推特上披露,古兹米奇所在的克拉科夫俱乐部接到了一份来自中国的报价,目前正在考虑阶段。该记者还披露目前与俱乐部仅剩半年合约的古兹米奇很可能不会要价过高,俱乐部也想在合约到期前将其变现,把古兹米奇未来自由身离开的损失降到最低,从这方面信息看,资金情况无法和其他中超土豪球队相比的延边富德比较符合求购古兹米奇的意向球队的标准。

  另外,古兹米奇对于延边队来说也算是熟人,上赛季延边冲超成功后,朴泰夏曾看中了这名外援中卫,双方进行了接触,甚至都到了最后的合同谈判阶段,新华社甚至还在去年12月的最后一天撰文专门提到这笔球员买卖,称延足几乎已经签下了古兹米奇。不过最终因为两家俱乐部没有在转会价格上谈拢,克拉科夫放弃了这桩转会,延边队最终无奈之下选择了尼古拉来替代古兹米奇。如今,一年之后,古兹米奇已经到了合约的最后半年,之前朴泰夏利用中超假期专门赴欧洲进行了考察,并到过德国和匈牙利,显然朴泰夏为专门签下古兹米奇做前期准备的可能性非常大。

  根据波兰媒体的消息,古兹米奇已经安排了来中国的行程,预计近期将抵达中国,届时古兹米奇的下家是否为延边富德将公之于众。之前曾有网络传言说延边队相中了同样是匈牙利国脚中卫的卡达尔,综合各方信息看这是一条乌龙信息。截至目前,延边方面没有就古兹米奇是否加盟延边做任何回应,俱乐部和球队均拒绝对此事发声。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74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足球观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11433.shtml report 1679 上赛季延边富德外援中卫尼古拉日前续约谈判破裂,前者离开时暗示球队已为其找到了替身,如今这个替身终于要浮出水面了,据来自波兰的媒体披露,匈牙利国脚古兹米奇正在谋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