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俱杯-全北现代4-1胜获第5名 金甫炅再建奇功

  全北获世俱杯第五名

  12月14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2016年世俱杯五至六名争夺战在日本大阪展开。亚冠冠军韩国全北现代4比1大胜非洲冠军马梅洛迪日落获得第五名,后者获得第六名。金甫炅、李宗浩和金信煜各建一功,纳西门托还送出一记乌龙。马梅洛迪日落仅由塔乌扳回一分。

  在此前的比赛中,亚冠冠军韩国全北现代负于中北美洲冠军墨西哥美洲队,而非洲冠军马梅洛迪日落则输给了东道主日本J联赛冠军鹿岛鹿角。此番全北现代和马梅洛迪日落展开厮杀,谁都希望在他们的最后一场世俱杯之旅中获胜。本场比赛,全北现代雪藏部分主力,金信煜、莱昂纳多、埃杜均未首发。

  第8分钟,纳西门托送出妙传,马邦达的远射被门将化解。第13分钟,李宗浩禁区前沿远射,球被后卫封堵。比赛的第18分钟,高武烈左路突破传中,前点尝试包抄射门,但在门将的干扰下未果。金甫炅跟进晃过后卫拦截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右上角,全北现代1比0领先马梅洛迪日落。

  第21分钟,比利亚特禁区中路的射门被后卫倒地拦截,随后卡斯特罗左侧的凌空垫射飞出底线。第28分钟,李宗浩送出绝妙脚后跟分球,高武烈中路前插形成单刀机会,但他随后的攻门被出击的门将神勇化解。第29分钟,金甫炅任意球假射真传,李在成随后将球斜传到左路,高武烈插上下底传中,李宗浩禁区中路攻门命中左下角,全北现代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5分钟,金甫炅传中,韩教元的头球攻门飞出底线。第41分钟,金甫炅中路突破分球到右翼,张润镐高速插上低平球传中,纳西门托尝试拦截却不慎将球挡入自家网窝,全北现代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48分钟,阿伦德塞后场长传,塔乌右路强行突破内切后一脚爆射,球直接挂入球门左上方的死角,马梅洛迪日落将比分扳成1比3。

  第52分钟,韩教元右路突破下底传中,金甫炅面对空门包抄推射,球被后卫舍身封堵。第67分钟,李宗浩30米开外突施冷箭打飞。第71分钟,李宗浩禁区中路横传,莱昂纳多左侧的弧线球吊门,球被门将单手托出横梁。第83分钟,多利左侧一脚抽射,球被全北现代球员挡出底线。一分钟后,莫霍米右路传中,纳西门托抢点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89分钟,莱昂纳多左侧肋部突然远射,球被门将神勇托出横梁。

  第89分钟,李在成右侧角球传中,对方门将出击失误,金信煜头球攻门命中右下角。最终全北现代4比1大胜马梅洛迪日落,获得本年度世俱杯的第五名,马梅洛迪日落获得第六名。

  双方出场阵容:

  全北现代(4-4-2):

  门将:21号洪正男

  后卫:30号金荣赞、15号林宗垠、19号朴源载、25号崔喆淳

  中场:34号张润镐(72分钟,33号李韩道)、13号金甫炅、17号李在成、18号高武烈(62分钟,10号莱昂纳多)

  前锋:7号韩教元、9号李宗浩(78分钟,99号金信煜)

  马梅洛迪日落(4-4-2):

  门将:36号奥尼扬戈

  后卫:27号莫雷纳(81分钟,15号莫霍米)、6号阿伦德塞、4号兰格曼、16号纳西门托

  中场:7号多利、8号科卡纳、13号马邦达、22号塔乌

  前锋:25号卡斯特罗(46分钟,11号维拉卡齐)、33号比利亚特(75分钟,5号姆贝吉勒)

  ---------------------------------------------------------

  ※别再盲目下球了!官方推荐你最佳的足球精辟分析交流群,群內老手及资深专家带领交流滾球紅单,想提前预测结果的朋友欢迎加入,足球精准交流百胜球皇扣扣群:8388867 暗号:63

  ※欢迎订阅关注【百胜球皇】微信公众号:baishengball,每日发送免费分析推荐!

  ---------------------------------------------------------

sports.sohu.com true 观澜湖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12188.shtml report 2521 全北获世俱杯第五名12月14日讯北京时间12月14日下午,2016年世俱杯五至六名争夺战在日本大阪展开。亚冠冠军韩国全北现代4比1大胜非洲冠军马梅洛迪日落获得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