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肖国栋两破百爆冷4-1胜墨菲 傅家俊梁文博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肖国栋完成两杆破百,4-1爆冷淘汰夺冠热门墨菲。傅家俊轰出单杆142分,4-1胜海菲尔德晋级,梁文博4-1轻取威尔逊,梅希文4-2战胜老将艾伯顿。

  肖国栋4-1墨菲

  肖国栋首轮4-1击败王雨晨,在第二轮中遭遇英格兰名将墨菲,后者首轮4-2击败中国选手赵心童。比赛中肖国栋进入状态更快,首局比赛率先上手后单杆拿下132分破百,第二局中肖国栋依旧让对手一分未得,单杆129分再度破百,连续两局破百2-0领先。第三局双方陷入缠斗,墨菲手感低迷接连失误,肖国栋67-40拿下这局后3-0获得赛点。墨菲随后第四局完成单杆77分挽救赛点,第五局中肖国栋没有让对手急需追分,单杆61分拿下这局后,4-1击败爆冷淘汰墨菲。

  傅家俊4-1海菲尔德

  香港名将傅家俊在首轮4-1轻取桑德森-林后,在第二轮中对手是海菲尔德,首局比赛中海菲尔德安全球失误漏出底袋,傅家俊随后上手连续得分,这杆进攻单杆拿下142分破百胜出1-0领先。第二局海菲尔德取得45-0领先,傅家俊上手连得61分后打丢黑球,海菲尔德抓住机会超分拿下这局1-1平。第三局海菲尔德率先上手,47-0后叫位黑球失误中断,傅家俊随后上手追分,连得65分最后粉球不进停袋口,海菲尔德勾扎杆打进粉球后母球摔袋,傅家俊拿下这局2-1领先。第四局傅家俊继续保持出色状态,单杆82分拿下这局3-1获得赛点,随后傅家俊单杆71分拿下第5局,最终4-1淘汰海菲尔德挺进第三轮。

  梁文博4-1威尔逊

  梁文博首轮4-2战胜希尔,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威尔逊,比赛开局阶段双方陷入胶着,威尔逊69-38拿下首局后,第二局梁文博争彩阶段抓住机会,75-65胜出后1-1平。此后梁文博进攻手感逐渐回升,单杆72分拿下第三局后,第四局完成单杆115分破百,此后单杆60分胜出第五局,从而以4-1获胜挺进第三轮。

  李行4-1宋沙瓦德

  李行在首轮中4-1击败泰国老将瓦塔那,在第二轮中对手则是另外一名泰国选手宋沙瓦德,首局比赛李行逐渐建立优势,77-7胜出1-0领先。第二局中李行单杆69分拿下,随后宋沙瓦德单杆70分追回一局,李行68-29赢得第四局缠斗胜利,3-1率先获得赛点。第五局中李行牢牢掌控局面,单杆74分拿下这局,4-1胜出挺进第三轮。

  梅希文4-2艾伯顿

  中国选手梅希文延续着英锦赛以来的出色状态,首轮4-0零封戴维森后,在第二轮中对手是“磨王”艾伯顿。比赛开局阶段梅希文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首局92-43胜出后,随后单杆79分拿下第二局,第三局中连得52分胜出,3-0率先获得赛点。大比分落后的艾伯顿随后追分,连救两个赛点2-3落后。第六局中梅希文顶住对手追分势头,73-49拿下这局后,4-2淘汰艾伯顿晋级第三轮。

  于德陆4-3乔伊斯

  于德陆首轮惊险晋级后,在第二轮中对手是乔伊斯,后者首轮爆冷淘汰名将宾汉姆。首局比赛乔伊斯单杆86分拿下,随后于德陆掌控局面,连胜三局3-1率先获得赛点。此后乔伊斯状态开始回升,连救两个赛点追成3-3平。决胜局乔伊斯一度44-20领先,黄球上于德陆完成高质量斯诺克,乔伊斯连罚36分。此后咖啡球争夺上于德陆终于抓住机会,打到超分拿下这局,4-3胜出晋级第三轮。

  其他中国选手中,张安达没能延续首轮状态,连丢四局0-4不敌布恩斯遭淘汰出局,首轮获得胜方雄慢第二轮遭遇艾伦,最终连丢四局遭零封淘汰出局。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215/n475914652.shtml report 1581 北京时间12月15日凌晨,2016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在格拉斯哥继续进行,中国选手表现出色,肖国栋完成两杆破百,4-1爆冷淘汰夺冠热门墨菲。傅家俊轰出单杆142分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